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27 03:20

《DOAXVV》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合作企劃釋出消息!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在25日的官方直播節目中播放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由於名稱太長了下文略稱為「在下求搞#1」〉劇場版「獵戶座之箭」的宣傳影片,並宣布了將會與「在下求搞」展開合作企劃。而後官方推特與網站也釋出了初步的消息,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本段文字翻譯自官方網站

決定進行與『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獵戶座之箭-』的合作企劃!


        與2月15日開始放映的『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獵戶座之箭-』的合作活動決定開辦了喔,舉辦的日期以及活動的詳細內容還請期待後續的報導。

※本段文字翻譯自官方推特

【「劇場版在下求搞」合作決定!】
經理人!「劇場版在下求搞」和「DOAXVV」的合作活動決定開辦!
有著藍色繩子的赫斯緹亞大人的服裝...!?
詳細還請期待後續報導喲~



        根據上述訊息,目前確定與「在下求搞」的合作服裝必定會有主神赫斯緹雅的乳繩衣,但是穿上這件已經成為傳說的衣服的DOAXVV角色又會是誰呢?

赫斯緹亞的衣服〈本圖片轉貼自萌娘百科〉

        由於官方還只是釋出了初步的消息,究竟與「在下求搞」的合作服裝會像上一次與「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合作服裝一樣只有『SOS團員服』一套,而全DOA女子都能穿上;又或是可以大手筆分別讓每位主要角色的服裝對應一名DOA女子呢?

+ = ?

+ = ?

+ = ?

+ = ?

        各位認為結果比較有可能是哪種呢?而你又認為誰對應誰比較符合角色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呢?就讓我們邊討論邊期待後續發展吧!



★備註
#1 「在下求搞」是RS在這段YouTube影片中的搞笑略稱,請勿當真。

➤相關連結
DOAXVV x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合作決定 官網頁面
DOAXVV x 角川Sneaker文庫 合作企劃 新聞回顧
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獵戶座之箭-〈台〉 新聞回顧
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獵戶座之箭-〈日〉 新聞回顧
DOAXVV官方網站
DOAXVV官方推特

1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潮風珊瑚」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宵待銀狐」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白色情人節新泳裝「含情凝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