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6 17:41

Dota 2 2018國際錦標賽紀錄片 真視

作者:TAMingW

  去年 2018,一支名為 OG 的隊伍從原本完整但因為現實而破碎只能從公開海選賽一路過關斬將,在 8 月 25 日那天得到了世界冠軍的頭銜。(monkey) Business 在 2015 年成立,主要人物為打核心位的 Johan "N0tail" Sundstein 和打補助位的 Tal "Fly" Aizik,後因成績不錯而被贊助並全隊轉為 OG。OG 在 2015 年開始到 2017 年成為第一支贏得四個 Dota 2 甲級聯賽冠軍的隊伍,可說是最被看好的冠軍候選人之一,但可惜從未贏得國際錦標賽冠軍的頭銜。

  在 2017/2018 Valve 公布新賽季開始,好景不常的戰隊因為人員變動而成績起起伏伏,最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原本的核心人物兼隊長 Tal "Fly" Aizik 帶著同隊的劣勢位 Gustav "S4" Magnusson 跳槽到 Evil Geniuses。這讓原本在 2018 年 3 月 Roman "Resolut1on" Fominok 的離隊而失去參加國際錦標賽區域預選賽資格的 OG 跌入谷底,更不用說 Fly 和 N0tail 這兩位選手是從 HoN (Heroes of Newerth)到 Dota 2 幾乎都一直在一起出生入死數十年的伙伴,而到最後的緊要關頭其中一人背對著另一個人離去。公開海選賽即將來臨,OG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原教練 Sébastien "Ceb" Debs 下場打劣勢位,而隊長則轉移至 N0tail 並且轉為補助位,剩下兩位核心位則找回之前離隊的 Anathan "ana" Pham 和幾乎沒有甚麼比賽經驗和背景的路人 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一支東拼西湊並且不被看好的隊伍就這樣成立。


  
  除了精彩的灰姑娘般的故事以外,在最後的冠軍賽 BO5,OG 和 PSG.LGD 打出了 Dota 2歷史上最為精采的五戰,這精采和最刺激的逆轉勝故事也被 Valve 拍成紀錄片,並將於 2019 年 1 月 15 日 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宮殿劇院 (Nordisk Film Cinema Palads)」與 OG 的冠軍隊員一起進行世界首映。

True Sight: The International 2018 Final
  
  紀錄片呈現了兩支隊伍的選手在終局裡最真實的樣子,每個人為了能得到冠軍神盾而發揮全力,不論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而逆轉勝讓選手大聲吶喊,或者是自己做錯事而同隊的夥伴不斷正面鼓勵提高隊伍的氣勢,都能在這裡見識到。




  最後再次恭喜 OG 贏得 2018 年 Dota 2 國際錦標賽冠軍,也在電競史上寫下最精彩的一刻。

2018
Anathan "ana" Pham
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
Sébastien "Ceb" Debs
Jesse "JerAx" Vainikka
Johan "N0tail" Sundstein

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ota 2》PSG.LGD總經理染疫造成戰隊受到處分

Evil Geniuses《Dota 2》戰隊放棄北美 轉向南美新發展

《Dota 2》《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火箭聯盟》將成為瑞典官方認可運動項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