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9 21:03

情報-寵物的動漫週邊,萬代與petio的強大合作!首先是七龍珠與美少女戰士。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萬代與petio合作推出寵物的動漫週邊,這次合作的動畫有少女向的「美少女戰士」與少年向的「七龍珠」兩部經典作品登場!
貓用美少女戰士cosplay服裝,售價2678日圓
狗用龜仙流派武道服,售價2678日圓
狗用美少女戰士cosplay服裝,售價3218日圓
貓用賽亞人戰鬥cosplay服裝,售價3218日圓
以上四套cosplay服裝~主要是為了讓主人看著開心,還有一些讓寵物過得更舒適的週邊!
美少女戰士露娜枕,售價1058日圓。
七龍珠 筋斗雲座墊,售價5378日圓。
七龍珠太空船寵物窩,售價6458日圓。
七龍珠 弗利沙逗貓玩具,售價1058日圓。
販賣在2019年3月下旬。全國的寵物店開始販售,未來合作也會繼續在開,追求著安全健康兩大重點,持續開發對人跟寵物都安全的週邊商品!



筆者心得:....賽亞貓根本蠢爆了....然後弗利沙也太可憐了...裡面最想要的應該是筋斗雲座墊...再來就是之後的商品,到底後面會在跟什麼合作,希望cosplay可以再做強大一點...週邊的商品,遊玩的多一點,不過聽說很多貓跟狗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東西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2/19/news129.html

21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憧憬成為魔法少女 : 馬吉雅邪惡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鳥山明老師在漫畫《七龍珠超》最後的修正…

COS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秋里樂葉 六田守 マモコ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