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5 21:45

情報-大家最喜歡的哈姆太郎!可愛的「哈姆太郎咖啡廳」出現在東京與埼玉!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哈姆太郎」的20周年記念,推出「哈姆太郎咖啡廳」在2019年1月東京・表参道與埼玉・越谷舉辦!

哈姆太郎咖啡廳可以讓你挺會一下哈姆太郎的世界觀!裡面有著許許多多哈姆太郎的週邊菜單!讓客人粉絲們選擇!
可以看到有著哈姆太郎臉的造型蛋糕~以及眾多朋友在一起的蛋糕!
大老闆的提拉米蘇!可以看到湯匙設計成一個鏟子形狀,瑪拉的咖哩套餐!旁邊還有小丸喔~
健康營養的蛋包飯與濃湯
麗麗的棉花糖飲料以及女孩子們的冰沙
哈姆拿鐵與小丸一口章魚燒
牛奶冰沙~

東京場是事前預約制(500日圓/在官網預約)預約還會有資料夾特典。還有著來店用餐就會送的餐墊特典、以及購買飲料會贈送的特典杯墊。
另外埼玉不需要預約。


 


另外除了餐點,也會有其他的週邊販售!
讓你來店面可以吃好吃的,還能帶回可愛的週邊商品當紀念呢~



筆者心得:原來他20歲了,小時後還真的挺喜歡看的,覺的他的歌曲挺有中毒性的,直到後來看了哈姆太郎主題曲到底在嗨什麼?然後就把他主題曲學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朗朗上口,另外一首動畫洗腦歌應該就是花媽唱的歡迎來我們這一家,有時候工作就會莫名其妙的哼出來,雖然後面歌曲很多,可是會哼的都是早期的~七龍珠的恰拉~黑恰拉~也是...小時候中毒很深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2/14/news039.html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睽違四年的東京旅行---我的所見所聞(更新照片)

【NEW❗動態表情貼6】小水豚 動態表情貼6 人生好難 來啦!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