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3 14:55

【TiCA19】《狼與辛香料》漫畫完結紀念版首賣! 會場購書抽小梅けいと親筆繪製簽繪板!

作者:西行寺天子

來源:http://www.ccpa.org.tw/tica/t19news024.php

內容


★「太陽之金幣」事件迎向峰迴路轉完結!賢狼赫蘿與旅行商人羅倫斯的故事,以無限感動的結局落幕!
★全球獨家!中文版漫畫完結紀念版商品──特別繪製「星夜婚禮」全套收納書盒,小說版也可以收納!
★2019動漫節會場限定活動!現場購書就有機會獲得「小梅けいと老師愛的贈禮—親筆繪製簽繪板」

   講述賢狼赫蘿與旅行商人羅倫斯的故事《狼與辛香料》漫畫版終於在100話正式完結!台灣角川宣布將在2019國際動漫節推出《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收錄特別版書衣的本集漫畫,及中文版獨家繪製的「星夜婚禮 全套收納書盒」。另外,為了感謝十年來熱情支持《狼與辛香料》漫畫版的台灣讀者們,老師更親手繪製了20張獨一無二的「小梅けいと老師愛的贈禮—親筆繪製簽繪板」,凡於2019國際動漫節現場購買完結紀念版,就有機會抽中極珍貴的簽繪板乙張!更多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台灣角川官網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商品內容含特別版書衣本集漫畫及小梅けいと老師獨家繪製書盒
《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 【限】【商品內容】
※本作品為限制級書籍,須年滿18歲方可購買,請於購買時出示個人身分證件。
●本集漫畫(特別版書衣)
●中文版ONLY!小梅けいと老師獨家繪製 「星夜婚禮 全套收納書盒」
※成體尺寸:L19 × W23 × D13 cm/使用材質:PP
※尺寸連小說版也可以收納!
 
  《狼與辛香料(16)》書末特別收錄小梅けいと老師將文倉 十老師《狼與辛香料》畫集中,由支倉凍砂老師撰寫的短篇〈狼與彩虹色的音樂〉畫成的漫畫,並將它設為終點獻給十年來支持的讀者們!賢狼赫蘿與旅行商人羅倫斯──兩人的迢迢長路,以無限感動的結局落幕!此外,只要在2019國際動漫節1/19(六)~1/23(三)期間,於台灣角川攤位購買《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可獲得抽獎券乙張,只要填妥資料投入抽獎箱,就有機會抽中「小梅けいと老師愛的贈禮—親筆繪製簽繪板」一共20組名額,每張都是老師細心繪製獨一無二的可愛賢狼赫蘿!老師更貼心的在簽繪板寫上「台灣的大家,謝謝你們閱讀漫畫版『狼與辛香料』!」絕對是喜歡狼辛的讀者們不能錯過的超夢幻逸品!


於動漫節台灣角川攤位購買漫畫《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即可抽小梅けいと老師親筆特繪簽名板
 
《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小梅けいと老師簽繪板 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9/1/19(六)~1/23(三)
活動地點:2019國際動漫節_台灣角川攤位
活動獎項:小梅けいと老師愛的贈禮—親筆繪製簽繪板x1張(共20名額)
活動辦法:於2019國際動漫節台灣角川攤位購買漫畫《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限】,即可於兌換區獲得抽獎券一張。抽獎券需於現場填寫完資料,經工作人員確認後投入兌換區之摸彩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中獎名單公布時間:2019/2/20(三)
中獎名單公布位置:台灣角川官網及官方粉絲團
注意事項:
1.因本作品為限制級書籍,須年滿18歲方可購買,請於購買時出示個人身分證件。
2.請憑商品至兌換區領取抽獎券,分為存根聯及資料填寫聯,現場填寫留下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等基本資料後,撕下資料填寫聯交給工作人員,存根聯則由讀者自行保存。
3.聯絡地址請務必填寫能夠收件之地址,姓名、電話也請填寫完整,若因填寫資料不完全導致獎品遺失,台灣角川概不負責。
4.存根聯需作為中獎後的資格證明,請保存至公布中獎名單並收到獎品後再丟棄。
5.本活動提供獎項禁止轉賣,經查不法將列入黑名單未來不得再參與台灣角川抽獎活動。
6.本次活動,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台灣角川新刊相關資訊

©ISUNA HASEKURA / KEITO KOUME 2018 / KADOKAWA CORPORATION
書  名:《狼與辛香料(16)》(完結紀念版)【限】
作  者:小梅けいと
原  作:支倉凍砂
定  價:650元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年1月19日
商品內容:
●本集漫畫(特別版書衣)
●中文版ONLY!小梅けいと老師獨家繪製 「星夜婚禮 全套收納書盒」
※成體尺寸:L19 × W23 × D13 cm/使用材質:PP
※尺寸連小說版也可以收納!
※本作品為限制級書籍,須年滿18歲方可購買,請於購買時出示個人身分證件。
 
※活動場次、內容規劃及攝影、拍照等相關事宜, 以各家出版社現場公告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maginary ark

【ゴゴゴ】憂(2024.4.23)

Jago漫畫翻譯-燃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