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2 17:15

《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2019年3月15日劇場上映

作者:雨兒

  先前發表改編遊戲《灰色果實》系列的新作《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而成的同名動畫,官方近日公開了第二支宣傳影片,預計 2019年3月15日劇場上映。

   以培育國防人才為目的的 SORD 與全國各地的學校展開合作。 廢校後被閒置的“美濱學園”被個人所收購,成為了“特殊技能訓練校”。 在這樣的校園中,因各種理由而失去了容身之地的少女們被授予了武器。 以國防的名義,她們被派遣執行一個又一個危險的任務。 “—— 我們被賦予在世界上的容身之處。 但僅僅那樣是不夠的,躲在別人的背後活著毫無意義。 所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為生存而戰鬥。 只有倖存者才有活著的資格——“ 無論遭受何等苦難卻選擇拿起武器繼續戰鬥的少女們的未來是·····


<STAFF>
原作:FrontWing
監督:天衝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渡辺明夫
動畫製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公式網站設計&PV 製作:.MP
製作人:山川竜一郎
片頭主題曲:黒崎真音「幻想の輪舞」
片尾主題曲:南條愛乃「サヨナラの惑星」

<CAST>
レナ:内田真礼
トーカ:佐倉綾音
クリス:名塚佳織
ムラサキ:種﨑敦美
マキ:南條愛乃
ハルト:代永翼
有坂秋桜里:井澤美香子

動畫《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官方網站

27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妮姬應該是1個佛心的手遊〔2〕

『MadcatClan』再度回歸的《鬼屋魔影》重製解謎、怪誕以及克蘇魯風範「影音推」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