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3 04:31

通靈童子x萬代 發光徽章轉蛋 2018年12月第四週共八種發售!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2018年迎來作品20週年《通靈童子/通靈王/SHAMAN KING》慶祝SKG20TH,
既九月與萬代合作發售軟膠吊飾後,十二月第四週預計發售共八種的發光徽章轉蛋。



   徽章圖案採用講談社發重製封面的電子書籍KC版,約有5cm大小、類似有螢光的效果。
   轉一回為日幣兩百元,共八種圖案:麻倉葉、恐山安娜、麻倉葉王、道蓮、轟隆轟隆、法斯特八世、瑞瑟格戴佐、梅登貞德。

麻倉葉 出自KC版第十五集封面。


恐山安娜 出自KC版第十四集封面。


麻倉葉王 出自KC版第三十集封面。


道蓮 出自KC版第九集封面。


轟隆轟隆 出自KC版第十集封面。


法斯特八世 出自KC版第十三集封面。


瑞瑟格戴佐 出自KC版第十二集封面。


梅登貞德 出自KC版第十五集封面。



情報以及圖來源: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光る!缶バッジコレクション

心得: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沒什麼誠意,覺得只是一個重製KC版封面的商品……
因為鐵人卡啦OK的聯名徽章也是KC版啊!但還是很好奇發光的效果到底會如何。
雖然發光徽章發售趕不上今年站慶的時間,但通靈童子版攤會展出九月與萬代合作的軟膠吊飾。(之後有時間會寫一袋的開箱文)


先預告各位參加版攤五個活動,就可以來版攤免費抽一次轉蛋!統統有獎!
有機會拿到軟膠吊飾以及其他獎品喔!請記得光臨再一次Over Soul in 巴哈姆特22週年站慶 12/15-16 花博會場。
哈拉版也有回文拿專屬通靈勇造的活動喔!

7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玩具開箱+扭蛋塗裝]-萬代鋼彈胸像扭蛋 開箱&塗裝紀錄(上)

實體轉蛋「紋章士の指輪」12種全部入手簡易心得

模型山積篇第十九彈 : MG 紅異端鋼彈 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