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5 21:03

情報-一直跟瑪莉歐在一起!眾多瑪莉歐週邊商品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任天堂的「瑪莉歐」可以說是超人氣的角色,現在在12月上旬發售許多週邊商品!全部有24款週邊,讓你在年末的時候可以整頓家裡面喔!
完整搭配起來!你家裡面也能夠變成這樣!裡面有著生活使用、餐桌使用、裝飾使用!
裡面生活使用有-
水管食人花拖鞋,售價3800日圓!
問號磚塊靠墊與蘑菇造型毯子,售價都是6000日圓!
食人花靠墊與水管毯子,售價都是6000日圓!
飛彈與炸彈的面子盒,售價2800日圓!

餐桌使用有-
餐盤與桌墊,每款售價1300日圓!
瑪莉歐模型,可以拿來做巧克力之類的~售價2800日圓!
制冰盒附兩隻攪拌棒,售價2800日圓!搭配透明飲料更棒!

裝飾使用有-
問號磚塊地毯,售價6000日圓!
萬國旗瑪莉歐2種款式,售價都是1300日圓!
四張一組的牆壁裝飾貼紙,每張B4大小全部有著30張以上的小貼紙,一組售價1800日圓。
3種1組每組1800日圓,只喜歡單個的話,一個售價是700日圓!

喜歡他們的話可以在全國生活雜貨店或者網路郵購都可以購買阿!



筆者心得:摁..感覺都還好耶,畢竟瑪莉歐我本來就是喜歡遊戲性,而不是角色...大家會喜歡裡面哪些東西呢,真得要買的話應該會買聖誕樹的裝飾品,跟衛生紙盒?感覺這幾個一個是喜歡,一個是感覺實用。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1/01/news128.html

1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鼠沒有眼睛!?

[達人專欄] 燈籠果好可愛...但...(抖

全宇宙矚目的光芒下震撼世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