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8 18:47

40cm強攻型機甲誕生。一同感受機甲模型的霸氣風采!

作者:首領


以往3D模型常被人認為打印的時間長、做工可能沒那麼精細,不過art-on 立體創藝市集在前一段時間推出了原型創作機甲系列,廣受社群好評,最近更強勢的推出了40公分巨大尺寸版本,想要知道更多模型製作的相關歷程,可以到粉專上關注!


【巨大尺寸,靈活設計】

尺寸加大,更顯霸氣。而art-on 立體創藝市集的製作人阿藤,在設計上仍講究能讓模型「活起來」,機甲的全身關節都可動,可靈活擺出任何想要的動作。



【稀有配件,武裝升級】

在配件上,有別於一般模型所配置的短槍、或是加特林機關槍,這次特別製作了狙擊槍的配件版本,狙殺敵人於無形!



除了狙擊槍,機甲還配置了兩種不同的武器型態:強攻型爪盾、強攻型臂鑽




【回歸初衷,開拓模型創作新市場】




製作人阿藤在原型製作的領域也耕耘了多年,過去要將創作商品化,對設計領域的人繪師來說,需要耗費龐大的心力,而阿藤的願景,便是讓每一位喜愛創作的朋友,都能用自己的技術與創作方式,存在於未來大家都可參與的新市場之中。


目前40cm特別版的模型正在預購中,喜愛原型製作與模型的創作的收藏家們,可以到預購頁面,或是製作人的粉專看更詳細的資訊哦!

《強攻型機甲》預購:https://pse.is/BZTBX
《Art-on 工作室》粉絲團:https://pse.is/BVEUN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開箱]ALTER<十三機兵防衛圏>冬坂 五百里 1/7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