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8-11-08 18:48

《菇菇巢穴》追加新功能「特殊目標」 新增 RANK81 後全新故事、稀有菇菇、裝備等內容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株式會社 Beeworks 旗下⼿機遊戲《菇菇巢穴》(Android/iOS 版)近日宣布進行遊戲更新。官方指出,Ver.1.0.5 版本的遊戲在 RANK81 以後追加了故事、稀有菇菇、裝備、設施、擺飾等內容,目前已開放下載。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菇菇巢穴》 將進行遊戲更新,追加可以在 RANK81 以後遊玩的內容! 會追加新的故事以及稀有菇菇等內容喔!
 

追加的故事

 
  • Rank 81~90:好久不見的「菇菇巢穴協會」仲介・重介來了!好像很在意我們巢穴的樣子。 還想調查在我們之前曾住過這個巢穴的究竟是誰。 另外還有追尋寶藏⽽來的豬先生事件等,氣氛開始熱鬧起來了唷!巢穴的調查會順利嗎......
  • Rank 91~100:從建立巢穴開始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家使用的道具也逐漸變得⽼舊。 能否設立一個修復好用道具的設施,來安穩生活呢?這次將能做出全新的裝備「用具」唷!
  • Rank 101~110:聽說好久不見的阿菇師要來玩了唷!真想讓他仔細瞧瞧擴建後的巢穴。 話說回來,不久前幫助過的那位怪⼤叔好像也要來玩。聽說和阿菇師認識的樣子......
 
  隨著故事進展,不但可以招募新的「稀有菇菇」成為同伴,還可以製作全新的「裝備」、「設施」、「擺飾」 等多種物品唷。 除此之外,還修正了許多遊戲錯誤以及調整遊戲平衡等等。
 
※想要遊玩 RANK81 以後的新故事的話,請進⼊您所使用的 iOS 的應用程式商店,並且將《菇菇巢穴》更新到版本 (1.0.5)。
 

追加的功能

 
  • image
 
  在本次更新中,安裝了新功能「特殊目標」以及「當下限定目標」。
 

關於特殊目標

 
  完成「特殊目標」後,即可獲得能讓巢穴更加便利的設施或素材道具等獎勵。 獲得的獎勵將送至倉庫。 「特殊目標」可與「故事目標」同時進行。
 
  『小小菇菇』、『長高菇菇』以及『巨人菇菇』登場!
 
  Rank21 時『小小菇菇』會來到地上的旅人休息站,Rank41 則是『長高菇菇』,Rank61 將會出現『巨人菇菇』。
 
  遊玩「特殊目標」時,將可獲得招募休息中的『小小菇菇』、『長高菇菇』、『巨人菇菇』的必要「素材」! 獲得「素材」,招募『小小菇菇』、『長高菇菇』,還有『巨人菇菇』吧!
 
※素材並非招待品。招募休息中的稀有菇菇時的必備道具。
 

關於當下限定目標

 
  「當下限定目標」為期間限定的「目標」。
 
※可從遊戲主畫面的[目標]>[當下限定]的標籤去確認。
※「當下限定」發佈時,將從遊戲內的公告畫面中通知。
 

 

菇菇巢穴

68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3)

猜你喜歡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追加新的路徑調查地點「特卡波湖」
手機 |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0
2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追加新路徑調查地點「皇家港」
手機 |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0
2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追加全新調查地點台灣「九份」及「土曾島」
手機 |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0
8
菇菇 10 周年紀念遊戲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開放下載 融合系列一、二作內容重新打造
手機 |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
11
4
《菇勇者傳說》x 動畫《數碼寶貝 03 馴獸師之王》釋出全新聯動預告
手機 | 菇勇者傳說
7
14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可愛動畫化《方吉家族》推出確定!
動漫 | 方吉家族
0
67
培育全新菇菇品種《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預定四月問世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10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彩繪列車即將在南投集集線奔馳
多平台 | 觸摸偵探 小澤里奈
0
11
《城與龍》x《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連動合作開跑 方吉菇菇大進軍!
手機 | 城與龍
0
9
《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 10 周年特展「大菇菇展」開幕報導 共 1101 品種的菇菇大集合
活動 |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
39
28
《蘑菇人》系列最新作《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開始釋出下載
手機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0
24
《菇菇栽培》系列新作《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正式在台上架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28
《菇菇栽培研究室 四季版》推出「南國之夏」更新 追加全新菇菇品種
手機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9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公開改版情報 正統續作可望明年推出
手機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0
12
【試玩】《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培育菇菇裝置再升級!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35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