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31 20:28

情報-哥吉拉來襲?讓自己成為哥吉拉背包開始預購!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哥吉拉背部的尖刺,讓他看起來更加的兇猛!現在讓這款兼具實用與時尚的商品,讓你化為哥吉拉,將在2019年4月販售的「哥吉拉後背 背包」開始預約!
看起來十分兇猛,使用本商品不會發光,也不會噴出火焰,請放心使用!
實際商品外表
使用他最好身上穿的一身黑,背上後會讓你變得更像哥吉拉!
普通使用也是很OK的,看起來就很像正常的背包?
根據內容物多寡,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塞滿後感覺十分兇!
內容物能收納的其實比想像中得來的多。
背後也有一個小袋子!
可以看到代表哥吉拉背包的標籤

這背包現在預購價格是6500日圓(不含稅)在COSPA PORTAL SITE接受預約中,在2019年3月中旬會在Godzilla Store先行販售!



筆者心得:這背包...不跟我說他是哥吉拉...我也看不出來,感覺就一般的背包,塞滿立起來的我也感覺不出來,這哥吉拉粉絲看到會接受嗎?要說的話我還比較喜歡之前的手機殼,雖然我也用不到,加濕器...在台灣也不需要...摁...也許只會想買他的衣服吧,記得看過肯酷炫的!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0/30/news028.html

15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 : 酒吞童子 - 正裝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費倫的一級魔法使考試~

什麼是雙重享受?雙人女僕選我正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