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6 17:51

【翻譯】《LoveLive! Sunshine!! Over the Rainbow》劇場版動畫 聲優們結束配音後的心得訪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2019年1月4日(五)開始於日本全國127間電影院上映的劇場動畫『Love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結束本作劇場版配音的主角群們、伊波杏樹(飾演高海千歌)・逢田梨香子(飾演桜内梨子)・諏訪ななか(飾演松浦果南)・小宮有紗(飾演黒澤ダイヤ)・斉藤朱夏(飾演渡辺曜)・小林愛香(飾演津島善子)・高槻かなこ(飾演国木田花丸)・鈴木愛奈(飾演小原鞠莉)・降幡愛(飾演黒澤ルビィ)其合照以及訪談也為大家來送上。


──請說說關於結束配音後的感想。

伊波:因為是劇場版的關係所以在配音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不過在體感上卻是覺得一瞬間就都結束了!到了後半場面的時候,內心裡逐漸感受到既溫暖又有少許寂寞的心情在裡面,是一段Aqours的歌曲上以及想法等等很多令人心跳不已的配音內容!


逢田:劇場版的配音終於結束了,內心裡都是滿滿寂寞的心情。雖然是這樣說,但她們相信自己所作出的選擇、勇往直前的向前邁進,所以我也沒有任何遺憾了!接下來就只剩下把它傳達給大家!


諏訪:由於我是第一次接觸到劇場版的配音,所以覺得特別地新鮮。從浦之星畢業的果南,與至今為止所看到的果南感受到多少變得成熟的感覺。雖然說高中畢業後還不完全算是成人,對於千歌她們的事雖說還是很在意,不過自己也不得不繼續的前進,內心思考著這些複雜的心境來去進行配音。


小宮:由於是電視動畫完結後大約一年左右久違的配音,所以覺得蠻緊張的。在沒有配音工作的這一年間有著許多很多演唱會活動等等的,是將時間幾乎都獻給Aqours的一年,所以在配音的時候更能看出9人之間的團結力!


齊藤:能第一時間的就知道她們新的故事!原來是這樣啊!出現像是咦咦!!騙人的吧!!之類的驚訝反應,理解她們當中許多的感情。等待許久的大家,想要盡快地告訴你們,所以就以很興奮的心情進行了配音。所以說,在順利結束配音的時候,雖然內心理有著少許的寂寞,但也像切斷了緊張的線一樣多少放鬆下來。


小林:期待已久的劇場版。又能於配音中看見再次向新目標前進的Aqours的大家!在這可以說是集大成的劇場版配音結束的時候,原本想著可能會感到蠻傷心的。不過感覺很不可思議地心情就像在畫面那一頭的Aqours一樣朝著相同的方向!懷著笑容去結束了配音,讓我感到放鬆許多。大家都順利成長了,如此這般的劇場版配音感想。謝謝大家!


高槻好幾天的與成員們開心的進行配音了!因為是自2期動畫以來久違的配音,所以一開始的時候稍微有點緊張,不過很快地就取回了與成員們和花丸之間羈絆的感覺♪也從成員以外的出演者當中獲得了些許刺激,作為Aqours又有種進步的感覺!真想快點讓大家看到,一起談論很多的事物呢!


鈴木:第一次閱讀劇本的時候,便看見「這之後會怎麼發生什麼事呢!!?」既興奮又緊張的100%展開,充滿了歡笑以及感動,感覺好像自己也投入在「LoveLive!Sunshine!!」Aqours成員每一個人的青春之中。變得像是再次一起享受學生時代的心情。


降幡:率的感想呢,是被最後的展開給嚇一跳了。一邊想像著作為露比的話會如何去詮譯一邊去進行配音。果然配音很令人高興呢!!!


──用一句話描述「LoveLive!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會是?

伊波:非常興奮般的預感

逢田:Aqours

諏訪:Aqours的在這之後。

小宮:吵吵鬧鬧!

齊藤:

小林:在閃閃發亮的之後。會是「未来」。

高槻一句話的話、「結束便是開始」這樣吧。(笑)

鈴木:微小的勇氣會是巨大的一步、呢!

降幡:


──請說說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伊波:Aqours的故事一躍成了劇場版並傳達到大家的身邊的事情,從現在開始非常非常的期待!從一座靠近海邊名為「沼津」這微小的城鎮所開始的我們的故事到底會延伸到什麼地方去呢,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逢田:Aqours的故事的配音由9人所拚盡全力合而為一努力了。還請一起的前去見證!


諏訪:電視動畫結束後大約一年。在動畫中活躍的Aqours很久沒見到了,所以終於能夠見到了!如此想著。雖然是久違的Aqours但和至今為止的又有什麼樣不同之處呢…?歌曲也非常豐富!務必前去電影院觀看!!


小宮:對於電視動畫系列之後劇情很期待的各位!還請期待能去電影院館觀賞的那天到來!如果周遭有興趣卻對於「LoveLive!Sunshine?」沒什麼機會接觸、、的朋友的話,務必邀請他一起去電影院欣賞吧!!


齊藤:嚷嚷著「還沒嗎 !還沒嗎 !」的期待已久的各位。劇場版,變成很厲害的事物了!!!變成很美妙的事物了!!內心充滿著想讓大家趕快看到得心情。你也期待著她們新的故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小林:不管是夜羽還是我,正因為與Aqours相遇後得到了許多的經驗,才能夠不斷地放遠看向未來。一點點的與夜羽和大家一起成長。…不過果然劇場版裡的夜羽,還是一樣沒變,非常的夜羽。然而我也看著那樣的夜羽,該說是安心下來嘛。照著自己的風格與夜羽還有Aqours一起向未來邁進再一次的想過了!作為Aqours的第10人的各位在身旁的話,不管是什麼樣的未來,從今以後,都能夠描繪出!一起去描繪吧!Aqours在電影院等待大家!


高槻很想趕快和大家一同觀看Aqours新的故事!既可愛難過高興又快樂,大家一定會很喜歡!!在配音的時候也多少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我有著比任何人都還會掉眼淚所以大家也別認輸記得帶著手帕去觀看喔。(笑)


鈴木:誰都會有「那個時候」的回憶。不只有快樂的事,痛苦的事懊悔的事,正因為跨越了重重的障礙,才會有現在的自己。透過這部作品,希望能讓Aqours的大家再一次帶你重回到那青春的時代。


降幡:電視動畫系列後終於來到了劇場版,更加的升級!!!如同標題Over the Rainbow一樣,跨越彩虹後前方未來的Aqours還請多加支持!!!!!!


作品情報

■電影上映時間
2019年1月4日(五)開始於日本全國127間電影院上映預定

■STAFF
原作:矢立肇
原案:公野櫻子
監督:酒井和男
腳本: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室田雄平
佈景設計:高橋武之
美術監督:東潤一
色彩設計:横山さよ子
CG監督:黒﨑豪
撮影監督:杉山大樹
編集:今井大介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加藤達也
音樂制作:Lantis
動畫制作:SUNRISE
製作:2019 Project LoveLiveSunshine!! Movie
配給:松竹

■CAST
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逢田梨香子
松浦果南:諏訪ななか
黒澤ダイヤ:小宮有紗
渡辺曜:斉藤朱夏
津島善子:小林愛香
国木田花丸:高槻かなこ
小原鞠莉:鈴木愛奈
黒澤ルビィ:降幡愛

活動情報

■標題:LoveLive!Sunshine!! Aqours 4th Love 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
■舉辦日期:2018年11月17日(六)・18日(日)
■地點:東京巨蛋
※將會實施兩日演場會轉播、詳細請至特設網頁進行確認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推特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來源:Moca News

※翻譯如有些許錯誤還請見諒。

38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小圓 Magia Exedra》預定 2024 年內於日本發行

《原神》釋出角色展示「阿蕾奇諾:搖籃曲」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