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8-10-26 15:15

CLAMP《魔法騎士雷阿斯》愛藏版 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由 CLAMP 所繪製的《魔法騎士雷阿斯》為慶祝 25 週年,東立出版社所推出的《魔法騎士雷阿斯》愛藏版於今日正式上市。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絢麗的魔法戰鬥、魔幻的異世界,以及三位少女之間動人的友情與意志!《魔法騎士雷阿斯》在許多讀者心中都是小時候難以抹滅的回憶,從 1993 年開始於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連載,為了慶祝作品問世滿 25 週年,引頸期盼的《魔法騎士雷阿斯 愛藏版》☆今天正式推出!別再錯過 CLAMP 經典之作的收藏機會!
 
  「異世界」設定不論在古今中外都相當受到歡迎,不過《魔法騎士雷阿斯》仍然是值得推崇的經典之一,某天獅堂光、龍咲海、鳳凰寺風,三位十四歲的國二少女,因校外教學之故,恰巧同時來到東京鐵塔參觀。她們被命運之神選中,以「傳說中的魔法騎士」之身分被艾梅洛德公主召喚到異世界「塞費羅」。艾梅洛德公主是「塞費羅」的支柱,但她被神官沙卡特所劫持,讓原本美好的世界陷入了黑暗與混亂,而唯一能拯救這一切的,就是從異世界召喚來的魔法騎士!光、海、風三位少女就此踏上了冒險的旅程,拯救「塞費羅」的同時,也以回到家鄉為目的而戰。
 
 
  個性鮮明的角色,更是在當時吸引無數讀者的主要因素,3 位少女個性迥異,魔法屬性也不相同,但共同點是她們都非常珍視彼此的羈絆,為了拯救夥伴而逐漸變得更加強大!而 CLAMP 擅長融合戀愛元素於作品之中,也使得《魔法騎士雷阿斯》同時兼具了少年與少女漫畫的特性,而令人意外的結局在當時更擊碎了不少人的心,是部融合所有「經典漫畫」元素的作品。
 
 
  小編在重新閱讀《魔法騎士雷阿斯 愛藏版》時,再次感受到本作的魅力並獲得感動,即使是今日仍然毫不遜色!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們,別再錯過這次的收藏機會!另一部經典作品《Chobits 愛藏版》也正全力製作中~☆請繼續關注官網的最新消息喔!

 

魔法騎士雷阿斯

3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7)

猜你喜歡

慶祝作品問世滿 25 週年《魔法騎士雷阿斯 2 愛藏版》在台登場
動漫 | 魔法騎士雷阿斯 2
0
4
《小恐龍 GON(ㄎㄨㄥˇ)》復刻愛藏版漫畫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ㄎㄨㄥˇ 吃個不停大冒險
14
21
《功夫旋風兒》愛藏版漫畫第 1 集即日起在台上市
動漫 | 功夫旋風兒
10
32
劉昴星成為特級廚師之前的故事《中華小廚師前傳 愛藏版》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中華小廚師 愛藏版
0
41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復刻愛藏版》第 1 集在台上市 附贈「名台詞撲克牌」
動漫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0
21
《火影忍者》台灣獨家愛藏版漫畫1-6 集盒裝版在台上市
動漫 | 火影忍者 Naruto
17
20
《將太的壽司》愛藏版漫畫第 1 集在台上市
動漫 | 將太的壽司
3
15
《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愛藏版漫畫第 1 集今日在台上市
動漫 |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17
23
完全還原日本盒裝版《影子籃球員》愛藏版第 1~5 集在台上市
宅物 | 影子籃球員
11
5
鬼塚英吉經典重現《麻辣教師 GTO》愛藏版在台上市
動漫 | GTO麻辣教師
0
27
大和和紀《源氏物語》完全愛藏版漫畫將於 10 月在台上市
動漫 | 源氏物語
0
11
松村涼哉新作小說《只有我知道犯人是誰》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動漫 | 只有我知道犯人是誰
5
2
《靈異教師神眉》愛藏版 1+2 正式在台上市
動漫 | 靈異教師-神眉
20
17
《蠟筆小新 愛藏版》第 1 集 今日在台上市
動漫 | 蠟筆小新
10
6
光原伸恐怖懸疑代表作《來自魔界》愛藏版漫畫在台上市
動漫 | 來自魔界
22
15

金光閃閃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