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5 15:42

【模型】Megahouse《火影忍者 疾風傳》日向雛田 婚禮服Ver. 預定2019年三月下旬販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旗下的品牌系列「NARUTO Gals」所出品的「日向雛田 婚禮服Ver.」,於今25日在官網先行公布商品預覽圖,並將在26號開始預購,販售日為明年2019的三月



木葉名門日向一族宗家的長女,內向害羞,暗戀著鳴人,面對鳴人的時候總會臉紅心跳甚至於昏倒,由於一直注視著鳴人的緣故,在鳴人的影響下逐漸變得堅強自信,多次為了鳴人險些喪命,在慕留人傳中是個溫柔嚴格指導作業的媽媽

以最終回身穿的白無垢結婚禮服之姿登場,其美麗的一頭黑髮及髮型都帶來平靜穩重,頭上的花造型和手上裝飾物的懐劍等細部造型完整呈現,白色及紅色對比的服裝造型帶給人又嚴謹又有魅力造型,喜歡此系列的還請注意預購開始日吧!

※祝言【しゅうげん】:有賀詞,祝詞及婚禮賀喜的意思





■商品資訊
商品名 NARUTO Gals《火影忍者 疾風傳》日向雛田 婚禮服Ver.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專用底座*1
尺寸 全高約:21cm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4,580日圓(含稅+運費)
發售日 2019年三月下旬預定販售
※需用:日魂、MEGATRESHOP、JUMP SHOP、ANIMATE、安利美特、ANIPLEX+等日本指定平台購買,但TW地區各店家應都會有預購
來源:MH官網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相關商品



45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SAI】火影忍者-春野櫻(疾風傳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