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09 21:58

情報-三麗鷗旗下角色推出的婚約戒指&結婚戒指!每款都優雅且美麗!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與重要的人的許下永遠愛的誓言,最後套上這枚戒指,有如夢幻的三麗鷗婚約戒指、結婚戒指將在10月19日後4週連續登場!
第一款是大耳狗的婚約戒指與結婚戒指,在10月19日登場。
婚約戒指的設計上比較單調,可是在大耳狗的設計上卻十分精細。
結婚戒指則是設計得很有立體感,十分精美。

第二款是布丁狗的婚約戒指與結婚戒指,在10月26日登場。
婚約戒指設計上有著金色與銀色,上面也有布丁狗~男生或者女生帶都不奇怪。
結婚戒指也是設計得很有立體感,而且也是金銀兩色設計,看起來顏色更加華麗,旁邊金色部份是布丁狗在支撐。
第三款是凱蒂貓的結婚戒指,在11月2日登場。
上面有著Hello Kitty與DEAR DANIEL,簡單的設計,可以拿來當作婚約戒指又或者結婚戒指喔~
第四款是美樂蒂婚約戒指與結婚戒指,在11月9日登場。
在婚約戒指上設計的像似緞帶圍住戒指一般,在邊上有著美樂蒂的兔子耳朵裝飾。
結婚戒指則是在下面有著美樂蒂,看起來十分漂亮!

售價約都落在8萬日幣,因素材不同,每款價格都不一樣,實際價格等登場之後才會確定。



筆者心得:這些設計都感覺不錯,四款面..為啥只有凱蒂貓沒有,然後...婚約戒指跟結婚戒指還有分成兩個?不過說真的...立體感的戒指平時帶上感覺很不方便,再吵架的時候感覺揍老公會加殺傷力呢,所以結婚戒指才要做成立體的嗎?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0/09/news105.html

店面資訊:https://www.u-treasure-onlineshop.jp/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繪】melody | 線稿

2024初音x大耳狗 站姿景品開箱+新玩法分享~

像素練習-布丁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