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8-09-18 10:52

DMM 新作《Gemini Seed》事前登錄開跑 能保留最多 3 隻轉蛋角色繼承至遊戲本篇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DMM GAMES 於日前宣布,旗下新作Gemini Seed(PC Web/Android)現已開放事前登錄,並預計 2018 年 10 月問世。
 
  本作為與進行著異能狩獵,狩獵著人稱 “異能者” 們之大帝國對抗的 RPG。故事由實彌島巧,角色設計則由兔塚エイジうなさか擔任。
 
  完成事前登錄後就能進行轉蛋,並能保留最多 3 隻從中轉到的角色至遊戲本篇,還有機會獲得最多 5,000 顆相當於遊戲內貨幣的冥靈石。
 
DMM GAMES 最新作 戰略性金幣戰鬥 RPG
Gemini Seed》事前登錄開跑!
在事前登錄轉蛋保留最多 3 隻,包含最高稀有度 UR 在內的角色!
甚至還能獲得最多 8,000 顆冥靈石!
 
  • image
 
Gemini Seed》PV
 

何謂《Gemini Seed》

 
故事原案.世界觀設定 實彌島巧
 
「──若世界否定異能者,就由我來肯定。拯救並守護他們。」
被世界屏除在外的少女們齊聚於一處失落樂園。
引導、守護身懷異能的少女,並與其一同戰鬥吧──!
 
兼備輕鬆上手及深奧的「戰略性金幣戰鬥 RPG(タクティカルメダルバトル RPG)」!
本戰略性戰鬥將因選擇的金幣而掌握戰鬥關鍵!
可愛的 SD 角色盡情鬧騰,魄力十足的戰鬥場面!
 
收集對冒險有益的寶藏或素材吧!派遣眾多隊伍去探索滿是機關的戰鬥地圖!
還能發展據點、釣魚、製作料理……。可盡情享受奇幻世界的生活!
 
這是一部由失去一切的青年與異能的少女們所交織而成的故事──。
 
 

由有名插畫家所繪製的魅力角色們將會登場

 
兔塚エイジ、うなさか、さくらねこ、てんまそ、necömi…… 此外尚有眾多嶄露頭角的新人插畫家參與!
 

樂曲製作為 Hiroki Mizukami

 
全樂曲製作由以作曲、編曲家身分著手創作出主流曲目及 CM,甚至是遊戲音樂製作的孤傲鍵盤樂器音樂家「Hiroki Mizukami」所譜。以搖滾為基調,再加入古典調性的眾多樂曲將把冒險之旅襯托地更有戲劇性。主題曲則由歌手「yura」與其音樂團體的「Crystaliah」擔任。
 

事前登錄轉蛋&活動開跑

 
能保留最多 3 隻,包含最高稀有度『UR』在內的角色!保留的角色能在遊戲開始時就參加隊伍!請在事前登錄轉蛋轉到中意的角色,並帶上她們一同旅行吧!不僅如此,只要轉到一定次數,就能確定轉到最高稀有度『UR』的角色喔!
 
【活動 1.】事前登錄轉蛋活動
 
對應事前登錄轉蛋的總進行次數,將能獲得確定轉中 SSR 以上的轉蛋券或轉蛋時需要使用的冥靈石最多 5,000 顆!還將贈送其他眾多能於遊戲中使用的便利道具!
 
  • image
 
【活動 2.】轉推活動
 
對應官方推特的對象推文轉推回數,將能獲得最多 3,000 顆的冥靈石及能於遊戲中使用的便利道具!
 
  • image
 

 

雙子座種子

5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45

標籤:

#dmm

相關新聞

留言(23)

猜你喜歡

韓系魔幻 MMORPG 新作《COC:熱血殺戮》事前登錄開跑 揭曉遊戲代言人「高捷」
人物 | COC:熱血殺戮
4
10
冒險放置 RPG《小勇者阿瑪》雙平台預註冊及事前登錄活動正式開跑
手機 | 小勇者阿瑪
11
12
SLG 新作《萬源聖魔錄》預告於雙平台啟動事前登錄 釋出世界觀與六大陣營情報
手機 | 萬源聖魔錄
47
24
《極速星舞 益智競速!》釋出遊戲主視覺圖 事前登錄進行中
手機 | 極速星舞 益智競速!
5
30
策略塔防新作《境界守望者》亞洲事前登錄破 200 萬 預計 3/28 正式上線
多平台 | 境界守望者
7
4
《夢幻新誅仙》二週年慶典活動事前登錄開跑 將於 3 月 14 日正式上線
手機 | 夢幻新誅仙(手機遊戲)
1
2
《生死格鬥 M》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強調保留 3D 柔膚及女性角色生動體態
手機 | 生死格鬥 M
0
168
3D 動作手機遊戲《崩壞 3rd》即將推出 事前登錄今日開跑
手機 | 崩壞 3rd
0
122
DMM 旗下 RPG 手機遊戲新作《戲畫三國志》事前登錄活動已於日本開跑
手機 | 戲畫三國志
0
15
3D 動作手機遊戲《無雙劍姬》即將登陸台港澳 事前登錄搶先開跑
手機 | 無雙劍姬
0
18
動作手機遊戲《龍紋字 D》即將登台 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手機 | 龍紋字 D
0
6
3D ARPG 手機遊戲《諾亞契約 M》繁中版代理權確定 事前登錄同步開跑
手機 | 諾亞契約 M
0
27
機甲戰術新作《鋼嵐》手機、PC 版事前預約開跑 釋出遊戲世界觀及勢力介紹
多平台 | 鋼嵐(原 Front Mission:Borderscape,雷霆任務:2089:邊境)
10
43
3D 艦姬手機新作《深淵地平線》事前登錄開跑 上坂堇、佐倉綾音等人獻聲演出
手機 | 深淵地平線
0
162
抓寵手機遊戲《魔方精靈 3D》事前登錄開跑 釋出實際遊玩畫面
手機 | 魔方精靈 3D
0
14
3D 動作手機遊戲《暗黑血統》事前登錄開跑 三大職業介紹搶先看
手機 | 暗黑血統
0
13
3D RPG 手機新作《打架吧!蘿莉》台港澳代理權確定 事前登錄開跑
手機 | 打架吧蘿莉
0
27
知名作品《動物朋友》改編手機遊戲及大型機台新作曝光 事前登錄同步開跑!
手機 | 動物朋友
0
191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