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8-09-14 17:00

《神魔之塔》開放「生命之輪的運轉」地獄級關卡「中國神獸」系列再度潛能解放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16.0 版本即將進入第五週,下週起「中國神獸」將開放機械族潛解分支,第十封印「祭祀遺址」地區即將解封。此外「杜穆濟」及「伊南娜」亦為召喚師準備了「圓月夜破謎三十」特別活動,「脈輪師尊.因陀羅」也將設下「生命之輪的運轉」地獄級關卡。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地獄級關卡「生命之輪的運轉」— 輪息的考驗

 
  • image
 
  通曉七色脈輪的「脈輪師尊.因陀羅」將在 9 月 21 日(五)晚上十時設下「生命之輪的運轉」地獄級關卡!屆時祂將與「大自在天.濕婆」及「殺生嗜血.伐樓那」等眾設下一重又一重的難關,考驗召喚師的悟性!能夠頓悟的召喚師在戰勝後將可得到「因陀羅」的力量喔!
 

脈輪師尊的雙重試煉

 
  「脈輪師尊.因陀羅」能將七色脈輪的力量融會貫通,力量非常強大!在王關等待召喚師的衪將給予召喚師嚴苛的雙重試煉!一血的「因陀羅」會將神族以外成員的技能 CD 及累積戰鬥回合數重置;並在每回合移動符石前,隨機電擊 3 粒符石!此外,召喚師更要在這嚴峻的環境下達成 7 或以上連擊才會對「因陀羅」造成攻擊傷害,否則衪會按連擊數目多寡作出相應次數的攻擊!召喚師帶著神族成員小心應對吧!
 
  • image
 
  二血的「因陀羅」將試煉的難度進一步提升,召喚師需同時符合以下兩個條件,才會對衪造成攻擊傷害:1)累積消除 30 粒光符石,如果達成上述條件,CD 0 時重置符石數目;反之,CD 0 時「因陀羅」會發動攻擊;2)不能首批消除水、火、木及暗符石。此外,衪亦會無視所有控制技能。召喚師可要當心,「因陀羅」的 30 粒光元素護盾可是會重置的!
 

「神界之宰」— 轉化光神族符石、1 回合神魔共鳴

 
  • image
 
  光屬性神族的「脈輪師尊.因陀羅」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神界之宰」絕技:將 7 個固定位置的符石轉化為光神族符石;1 回合內,以神族及魔族其中造成的最大傷害轉換為全隊神族及魔族成員的傷害!善加運用,將會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光屬性限定龍丸登場

 
  • image

    達成 3 成就,入手稀有「耀之狂暴龍丸」1 粒!

「中國神獸」開放潛解分支 5 星可潛解成機械族形態

 
  • image
 
  「中國神獸」得到了嶄新的力量,5 星的「中國神獸」將於 9 月 17 日(一)下午四時開放潛解成 6 星機械族的形態,以全新的機械族姿態繼續陪伴召喚師作戰!
 
  • image
 

青龍「機械之暴虐」── 機械族與龍類倍攻

 
  • image
 
  潛解為機械族的「靛藍械獸.青龍」可操控「機械之暴虐」隊長技能,引領全隊機械族及龍類成員擊出 4.5 倍攻擊及增加所有成員 300 點攻擊力;在機械族成員直行消除 1 組 3 粒或以上的符石時,該成員的攻擊力提升 1.5 倍!
 

青龍「水龍捲」── 轉化水強化符石、隊長戰友倍攻

 
  • image
 
  「靛藍械獸.青龍」可在 5 CD 的時間引發「水龍捲」絕技,短時間內轉化大量水元素力量,同時加強機械族隊長與戰友的攻擊力,是水機械族隊伍的上佳成員!
 

朱雀「浴火鳳凰」── 先死而後生、產生火元素力量

 
  • image
 
  火屬性機械族的「彤心械獸.朱雀」可在 6 CD 時間施展「浴火鳳凰」絕技,先將自身生命力(即隊伍生命力)扣至 1;1 回合內,達成指定首消直行條件,將產生大量的火強化符石、並完全回復生命力!
 

玄武「森野.靈念」── 轉化心強化符石、心兼木符石效果

 
  • image
 
  「綠沈械獸.玄武」可以在 6 CD 的時間發動「森野.靈念」絕技,轉化心強化符石,同時使心符石兼具 50% 木符石效果,並根據隊伍中木屬性機械族成員的數量提升兼具效果!是大大提升木元素力量的上乘技能喔!
 

白虎與饕餮「機獸之暴」── 機獸倍攻、符石兼具、提升行動值、自身倍攻

 
  • image
 
  「鋅光械獸.白虎」與「墨蓮械獸.饕餮」分別掌控「機獸之暴.光」及「機獸之暴.暗」隊長技能!在全隊只有機械族及獸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5 倍、自身屬性符石兼具其他屬性符石效果、消除 5 連擊或以上更可提升機械族成員的行動值、在所有機械族成員行動值達至 100% 時更會提升自身攻擊力 2 倍!隊長技能之暴虐,定能引領機械族及獸類成員衝破種種難關!
 

白虎「雷電.怒哮」── 機獸倍攻、無視敵人防禦力

 
  • image
 
  「鋅光械獸.白虎」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雷電.怒哮」,提升獸類及機械族成員的攻擊力,並無視敵人的防禦力!
 

饕餮「冥靈.呑噬」── 轉化心及暗強化符石、提升自身攻擊力基值

 
  • image
 
  「墨蓮械獸.饕餮」的絕技「冥靈.呑噬」武力驚人,除了將符石轉化為心強化及暗強化符石、在隊伍生命力為 1 時,1 回合內大大提升自身攻擊力基值 2000 點(不能疊加),攻勢極盛!「機鎧叛離.史納莎」表示可將隊伍生命力扣至 1,助「饕餮」一臂之力喔!
 
  • image
 

十封「祭祀遺址」解封 迎戰「奏響世界之音.莎娜」

 
  • image
 
  成功征服「墜落殺戮.貝西摩斯」的召喚師,在 9 月 17 日下午四時開始,可攜同龍類及妖精類以外的成員前往「祭祀遺址」,通過層層挑戰後,迎戰遺址的守護者「奏響世界之音.莎娜」!
 
  • image

    成功征服「莎娜」的召喚師,可解除「禁止妖精類進入」的禁令,繼續期後的戰鬥!

「祭祀遺址」守護者 ──「奏響世界之音.莎娜」

 
  「奏響世界之音.莎娜」看似嬌小可人,實際卻是不易應付,她更擁有頑強的雙血生命!一血的「莎娜」在首回合及每回合發動攻擊時,會在場上轉化木符石。而召喚師卻要在滿滿木元素的場上避免首批消除木符石,否則她便會回復相應血量!此外,「莎娜」更會令所有轉化符石的技能效果無效(轉化種族符石而不改變符石種類的技能除外)呢!
 
  • image
 
  當召喚師戰勝一血的「莎娜」,她會將移動符石的時間縮短至 2 秒,而且只會受到火屬性的攻擊傷害。此外,召喚師更需以指定的形狀消除相應數量的火強化符石(不可連同形狀外旁邊的符石消除)才能對「莎娜」造成攻擊傷害!召喚師,有信心能衝破「莎娜」的防守嗎?
 

收集「存音石」解封「永恒之牢」!

 
  • image

    永恒之牢解封日期有待公佈

  召喚師除了要戰勝「奏響世界之音.莎娜」,還要收集不同的「存音石」,方可獲得通往下一地域「永恒之牢」的資格!召喚師可在挑戰「祭祀遺址」的關卡途中獲得不同種類的「存音石」!
 

搜集存音石 換取稀有珍寶

 
  • image
 
  在「祭祀遺址」解封的同時,「行商要塞」亦開放存音石交易選項,召喚師可以指定數量及種類的存音石換取銀紋、銀印及羊駝等稀有珍寶!
 

「圓月夜破謎三十」考驗召喚師挑戰上限

 
  • image
 
  下週一開始「圓月夜破謎三十」將為召喚師帶來新一輪的極限挑戰!召喚師累計挑戰「圓月夜破謎三十」關卡達到指定通關次數,就能獲得滿滿的獎賞!要注意的是,每次使用的召喚獸(不論是隊長、隊員或戰友)都會即時列入禁用名單,禁用名單上的召喚獸都不能再次進入挑戰關卡!因此召喚師要用不同的召喚獸隊伍多次挑戰關卡,絕對考驗召喚師背包的深度與組隊頭腦喔!
 
  • image
 
  首次達到指定通關次數,除了可以獲得潛解素材、人面怪鳥、「圓月夜破謎三十」金稱號等,更能獲得「熱潮浪漫.美狄亞」造型喔!
 
  發現策略未能助你通過考驗,召喚師可選擇重置挑戰紀錄,清除禁用名單同時將累積通關紀錄重置為 0。「重置」後,已領取的獎賞將不會重複取得。
 

【神魔之塔 X COMEBUY 】活動開跑

 
  2018 年 9 月 16 日起,【神魔之塔 X COMEBUY 】活動開跑!除了有機會抽中超多神魔虛寶,還有機會把 DUAL MAX 木黑金抽回來 !登錄發票還有機會抽 iPhone X!
 
  • image
 
  在活動期間,只要到全台灣任一 COMEBUY 門市單筆消費滿 150 元,並在手機出示神魔遊戲畫面,即有機會抽到最新黑金角色「煌耀女帝.美索不達米亞」(DUAL MAX)以及其他超豐富神魔虛寶。該筆消費之發票於活動網站登錄更有機會抽中 iPhone X(64G)或 Nintendo Switch。神魔虛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image
 
 

「脈輪師尊.因陀羅」──「神界之宰」實戰演示

 
  此次實戰影片將以「成長的獸族 精英級」關卡為戰鬥舞台,「脈輪師尊.因陀羅」將投身「貞潔之月.伊南娜」的隊伍,以「神界之宰」絕技助「伊南娜」一舉滅敵!
 
隊伍配置:
 
戰友:
 
轉珠人員:莎蓮娜
 

 

神魔之塔

110,83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2)

猜你喜歡

《神魔之塔》狼神魔狼嚎哮潛能解放!全新地獄級關卡 6 日開放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15
《神魔之塔》x《數碼暴龍》石抽稀有角色下週開放潛能解放 地獄級「小丑皇」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64
86
《神魔之塔》x《銀魂》「坂田銀時」將開放潛能解放 地獄級「河上萬齊」下週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93
50
《神魔之塔》「九黎戰神 ‧ 蚩尤」潛能解放 地獄級王者「龍燃新歲・黑嘉嘉」即將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8
25
《神魔之塔》「希望之盒・潘朵拉」潛能解放 地獄級王者「慾刺原罪・胎飼魔母」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25
17
《神魔之塔》「戶愚呂 100% 的恐怖」地獄級降臨「靈獸役使」即將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36
《神魔之塔》八封王「猶格索托斯」潛能解放「元素流向的導引」夢魘級關卡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0
66
《神魔之塔》三國群雄下周開放潛能解放「張飛」煉獄級關卡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0
《神魔之塔》「騎士的長槍」夢魘級關卡本週六開放 主神奧丁即將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38
《神魔之塔》「假面騎士Zi-O」下週開放潛能解放 地獄魔王「假面騎士滅」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56
50
《神魔之塔》「大和」系列下篇潛能解放 地獄魔王「魂石封印 ‧ 薛丁格」降世
手機 | 神魔之塔
47
57
《神魔之塔》三清尊神「太上老君」「元始天尊」即將潛能解放 全新煉獄級關卡下周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81
《神魔之塔》地獄魔王「獵皮艷妖 · 西施」即將降臨 開放「革新英雄」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0
75
《神魔之塔》「和氏之璧 ‧ 青圭」將開放潛解 夢魘級王者「晨暉龍諭 ‧ 里昂」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2
8
《神魔之塔》夢魘級「絕對滅亡大魔神」將降臨 黑金角色「創曆者・瑪雅」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34
64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