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卡比咖啡廳 公布預約方式及注意事項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8-09-13 04:08:10 | 巴幣 20 | 人氣 5027



官網公布了預約相關資訊,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喔!

為了避免發生過度混亂的狀況,以安全為優先考量,讓顧客能安心的享用,今年的卡比咖啡廳改為預約制,請各位在預約之前先閱讀官網的注意事項並配合。

卡比咖啡廳
活動期間  9月27日(四)~2月17日(日)
營業時間  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活動地點  東京晴空塔Soramachi 4樓 〈East Yard9番地〉
電話    03-3622-5577

預約期間與方式:
9/21晚間6點開始第一波預約,提供給9/27~10/31與前往用餐的顧客。
此後,每月的10日晚間6點提供次月1日至月底的用餐預約。

[24小時提前預約]< 9月27日(四)~9月30日(日)>
此期間內無法當日預約,請提早利用官網預訂。

[預約者優先]< 10月1日(一)~2月17日(日)>
若想用餐的當天仍有空位,將會開放給顧客當天預約。
但提早預約者(前一天或更早)可優先入座。

有關預約的注意事項:
(1)請用預約者的本名預訂。
(2)用餐時間為75分鐘
(3)包含因公共運輸而延遲等緣故,無論如何,只要預約者在約定時間15分後沒有至餐廳報到,將直接取消該預訂資格
(4)若要預約五人以上的用餐,請直接洽詢餐廳。
(5)無法指定座位。
(6)預約之後請保留螢幕截圖或列印出來,在用餐當天供店家確認
#若忘記預約取得的序號,可提供當時預約時所登記的電話號碼供店家確認。
#若顧客不能出示任何可確認的資料(包括預約完成的畫面及電話號碼),店家將無法提供服務。
(7)預約人數到齊後再請入場。
(8)視現場狀況可能會調整入場順序。
(9)不可將預約資格轉讓、轉售。現場可能會為了確認預約者身分需要檢查證件。
(10)視情況可能會開放未預約的顧客臨時入場。
(11)如果預約時提供的資料不完整(電話號碼或電子信箱),店家會直接視為取消預訂。另外,請注意某些電子信箱的收信設定(阻擋廣告信等)可能會導致無法正常收取預約信件。

關於預約日期變更和取消:
(1)如想要改變預約時間或日期,請按下確認信的「キャンセルはこちら」進行取消後,再重新預約想要的時段。
(2)如要更改約的人數,請直接以電話向店家聯繫。視現場狀況,可能會無法進行人數更改。
(3)若臨時不方便到場,也請務必在預約時間前利用確認信的「キャンセルはこちら」取消預訂。
(4)預約者若沒有經過取消手續,當天不到場的話,事後店家將不再給予該顧客預約

關於當天入座:
(1)10/1(包含)以後,若還有未被提前預約的空位,當天仍可向店家預約。
(2)視情況可能會開放未預約的顧客臨時入場。

關於咖啡廳週邊商店:
(1)週邊商店只開放給有拿到當天咖啡廳預約信的顧客
(2)商店會提供會場限定為主的商品(依個人2016的經驗,現場也會提供日本市面上常見的商品)。
(3)無論有無付款,都不提供保留或郵寄商品、菜色的服務。
(4)可能會有未事先告知的售完、進貨、新商品發售相關訊息。

給當月壽星的服務:
於生日月份用餐的顧客,向店員告知並確認之後能得到贈品杯墊。
此外,店家免費提供在點心盤寫上生日賀詞的服務,有需要可以寫在預約信中。或者當天點餐時,可向店員告知,偷偷點給同行的某人一道料理(這個就要自己付錢喔XD),給壽星一個驚喜。
通常會有音樂慶祝壽星,但如果想安安靜靜的慶祝,也請讓店家知道。

後記:

內文原本是日文,雖然官網右上角語言設定有提供英文選項,但只有大標題是英文,裡面重要的資料還是日文啊(翻桌),只好硬著頭皮用連N5都考不過的日文能力+Google翻譯配合單詞搜尋修改成比較通順的版本。

只有挑重點寫,所以會日文的粉絲還是直接去官網看會比較清楚喔~
如果內文有誤也請提出來,謝謝!


希望有意前往的粉絲們都能預約成功、玩得開心!

創作回應

Lsti
覺得官方這預約制度作得還挺完善的
但...但...但...但是官方的這句但書
"週邊商店只開放給有拿到當天咖啡廳預約信的顧客。"
真的是直接讓我不只想翻桌都想吞桌了><"
看來今年自己的生日願望其一得許
"希望版主能順利預約到這次卡比咖啡廳"了 wwwww ><"
2018-09-13 21:25:42
飄雲
小心餐廳本身就是巨大卡比
進去就被吃掉了
2018-09-14 11:3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