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06 21:03

情報-歷史與眼睛都能夠保護,刀劍亂舞x萬代xJINS三大強者合作眼鏡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JINS是人氣PC眼鏡廠商,這次與「刀劍亂舞-ONLINE-」合作,合作企劃名稱為「刀劍亂舞-ONLINE-×BANDAI×JINS」這次是第三彈,在2018年9月7日期間限定預約與販售,售價都是990日圓(不含稅)內附一個無度數鏡片。
 第3彈合作有著「鶴丸國永」「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日向正宗」「壓切長谷部」「陸奥守吉行」「螢丸」「同田貫正國」以上8位。
這系列特色是會把花紋弄在支架裡面。
外面有著簡單的設計。
鶴丸國永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加州清光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大和守安定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日向正宗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壓切長谷部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陸奥守吉行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螢丸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同田貫正國
整體圖
眼鏡盒與眼鏡布
JINS限定18店面可以預定,在2019年3月發送預定。



筆者心得:這個...圖案在裡面有點尷尬,感覺太過於低調了...大家喜歡這種低調的設計嗎?然後他花紋是用劍鞘下去設計嗎?沒有玩遊戲沒有看動畫...不太清楚他設計,但是感覺螢丸得很符合個人喜好,真的要買..應該就買這個?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9/06/news063.html

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富田江

[鋼彈]HG 1/144 Rising Freedom Gundam 振揚自由 斷頭簽王盒改造修復

刀劍亂舞記事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