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02 21:04

情報-「這熱水好讚阿!」茶碗浴缸眼珠老爹加濕器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動畫「鬼太郎」裡面人氣角色「眼珠老爹」在作品中以碗當成自己的浴缸,這是一個知名場景,而現在他變成一個可以成為你家裡面的實用裝飾品,名為「鬼太郎眼珠老爹茶碗浴缸加濕器」將在2018年12月販售。

要說道浴缸跟加濕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加濕器會有霧狀噴霧,很像熱水冒煙的樣子,看起來可以讓眼珠老爹更加享受。

他是以一般常見的「超音波加濕器」霧狀噴射「間歇性」約可以持續6小時,霧狀噴射「持續性」可以持續約3小時,兩種模式可以採用自己喜歡的選擇,而他是採用USB插頭。

另外在沒有水的時候,裡面也有自動斷電!十分安全~另外裡面有著現在播放中的眼珠老爹聲優-野沢雅子的聲音,不管是哪種模式,都可以聽到,另外還有收入「夜裡蟲鳴聲」讓你體會鬼太郎的世界觀。
售價4980日圓(不含税)



筆者心得:這個好像不錯耶,這個名場景似乎在一開始第一季就有看到了~小時後還真的很羨慕一個碗救能泡澡,畢竟家裡面沒有浴缸,所以很羨慕他阿~然後現在實際泡過澡後,摁...很不適合生活忙碌的我耶,淋浴淋完就結束了,出去玩才會泡澡,畢竟都出去了,能泡澡放鬆當然好,反正也沒電腦可以玩...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9/02/news010.html

1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創作】一同見證的世界(鬼太郎誕生之謎同人)

【Repo】《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觀後心得!超嚴重暴雷注意!(20240310更新特典)

情報-寶可夢公司發表「精靈球行動電源」因有不明原因燒毀案例,希望大家自主收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