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18 15:43

動畫《數碼寶貝大冒險》新劇場版製作決定!以初代太一及大和年齡22歲為角色設定

作者:♦冷心公爵♦


  由東映動畫所製作的人氣動畫《數碼寶貝》於2015年至2018年推出了全新作劇場版動畫《數碼寶貝tri.》全六章。官方於2018年7月29日所舉辦的大型活動上發表《數碼寶貝》新劇場版製作進行中。標題目前暫定為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以初代主角八神太一以及石田大和年齡22歲為角色設定。


  本作的製片人由初代動畫的關弘美擔任,中鶴勝祥負責人物設計,渡邊健史負責數碼獸設計。至於其它詳細的情報待東映官方隨時發表。


  此外,日本知名連鎖店「眼鏡市場」與《數碼寶貝 Tri.》合作的限定造型眼鏡自2018年8月4日起開始推出,而數碼寶貝電視動畫系列第四部《數碼寶貝04無限地帶》Blu-ray BOX於2019年4月2日發售決定!









官網連結:東映《數碼寶貝》動畫官方網站

4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