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8-09 20:53

情報-聚逸推出VTuber手機用「REALITY直播」人氣直播主「時乃空」、「月之美兔」確定加入!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聚逸的子公司Wright Flyer Live Entertainment(WFLE)在8月7日,推出世界上最初的VTuber(虛擬Youtuber)手機用直播,名子叫「REALITY」目前可以在iOS與Android免費下載!(日本地區限定)
VTuber直播即時手機觀看,目前有著「KMNZ(ケモノズ)」「時乃空」「葉月ナツ(中文搜不到...似乎沒有官方正名)」「夢櫻楓」「月之美兔」以上6人(KMNZ是2人組合)参加。
每個月有將近60小時的直播預定!這是每天直播主,每天都換人~
能在手機上看到自己喜歡的VTuber直播,感覺讓人很幸福!
也一樣會有贊助系統。
使用人數有4300人,而只有20個人有使用裡面的貨幣,這是以後要面臨的課題。
首日登場的KMNZ!
看起來十分棒阿!






筆者心得:虛擬偶像,應該也是人去調的,然後記得有一種是攝影機拍人,然後他會看到你表情,他也會變表情~這可以說是宅宅的福音,讓我想到一個用自己畫的妹子來當自己的youtube,然後他就說為什麼我會改這樣的方式,他就說他上次第一次直播,一開始播音樂...鏡頭沒轉向我,直播人數大概10幾20人啦,沒有很多,當音樂播完鏡頭一轉向我...人...人數突然變各位數....看到油宅的臉直接關掉...阿不會畫畫的以後應該也能透過這個來幫忙。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8/07/news111.html

8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落書き】The Mayor of AZcity

送給Neko嗚喵的小卡

【翻譯】卡拉OK比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