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29 10:45

OV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釋出最新視覺圖、製作團隊名單、故事大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長月達平 所著、大塚真一郎 插畫、預計在 2018 年 10 月 6 日上映的 OVA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就在 7 月 29 日所舉辦的「夏之學園祭2018」活動中公開最新視覺圖、製作團隊名單以及故事大綱。


  製作團隊部分,維持和 TV 系列一樣的團隊。監督為 渡邊政治、劇本為 横谷昌宏、角色設計和作畫監督為 坂井久太、動畫製作由 WHITE FOX 擔綱。

  同時,2018 年 9 月 23 日也將舉辦戲院上映前的特別活動。來賓有 小林裕介、高橋李依、内山夕實、水瀨祈 以及 村川梨衣 等聲優們。活動詳情,將會在日後於官網上來進行發表。
  此外,2018 年 8 月 11 日起也將於上映戲院販售第二波的附贈特典的預售票,特典為 A4 尺寸大小的透明文件夾(日本地區)。


  昴等人順利打倒詛咒的元凶的魔獸、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挑戰了一項無人知曉、某項極秘任務……


STAFF
原作、劇本監修:長月達平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監督:渡邊政治
主任製作人:小柳達也
劇本: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製作:WHITE FOX


OV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官方網站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97

5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評分]2024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無字幕片頭和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