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12 18:41

驅散黑暗!《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來自《空》的「太陽」參戰

作者:風華斬月

        日本 Falcom 日前(2018 年 7 月 12 日 )公開了預定 9 月 27 日發售的 PS4 專用角色扮演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的最新遊戲情報,讓《軌跡》系列老粉絲們終於等到數名期盼已久的老面孔以成長之姿再臨舞台!


        本次所揭曉的三名人物,是在《軌跡》系列原點作《空之軌跡》系列中登場的主人翁約書亞‧布萊特(ヨシュア・ブライト)艾絲蒂爾‧布萊特(エステル・ブライト)以及經歷種種事件後成為艾絲蒂爾家人的重要角色蕾恩‧布萊特(レン・ブライト)

        繼《零之軌跡》與《碧之軌跡》後,他們將以兩年後更加成長茁壯的身姿再臨這個即將上演最終章的帝國舞台,成為驅散壟罩帝國的黑暗的「太陽」!


        另外,本次也一併公布了位於帝國南端的小王國利貝爾王國(リベール王国)」與遊擊士等人的民間組織遊擊士協會(ブレイサーギルド)」的相關資料。就趕緊與老面孔的全新姿態一同確認吧!


        
        


約書亞‧布萊特ヨシュア・ブライト
CV:斎賀みつき
你,難道沒有從哈梅爾中學到任何東西嗎?!
        埃雷波尼亞帝國的哈梅爾村出生的正遊擊士,是艾絲蒂爾的同伴兼男友。

        哈梅爾遺孤之一,過去曾作為結社執行者No.XIII「漆黑之牙」進行暗殺與諜報活動。後與卡西烏斯及其女兒艾絲蒂爾相遇,並以此為契機,成為布萊特家的養子,邁向成為遊擊士的道路。

        在克洛斯貝爾自治州的教團事件中,作為游擊士與羅伊德等人的特務支援課合作,並在解決克洛斯貝爾的異變後,一邊守護著成為布萊特家養女的蕾恩,一邊在王國內持續遊擊士的活動。

        在蒐集情報的同時也調查著黎恩,若黎恩被認定為危險人物,將有可能作為遊擊士而採取一些手段。另外,也將和同為哈梅爾出生的亞修相遇,進一步闡述哈梅爾相關事件。



艾絲蒂爾‧布萊特エステル・ブライト
CV:神田朱未
大家加油!絕對不能讓這個世界被終結!
        利貝爾王國出生的正遊擊士,父親為利貝爾王國的王國軍總司令卡西烏斯。

        16 歲時就獲得正遊擊士資格,與夥伴們一同跨越了王國情報部叛變、利貝爾異變等種種危機。之後她將在異變中遇見的結社少女蕾恩納入家族之中,也繼續以遊擊士的身分為瞭解西大陸各地的情勢而活動著。

        然而,因共和國暗殺皇帝未遂以及卡雷賈斯爆炸事件,其他國家將與共和國斷交等令人不安的謠言在籠罩著西大陸,為了確認真相以及擔憂在帝國變異中失去音訊的阿加特與緹妲的安危,她與約書亞、蕾恩決定共同採取行動。



蕾恩‧布萊特レン・ブライト
CV:悠木碧
殲滅天使」』的力量,你們就好好把它銘刻在三千世界中吧──。
        利貝爾王國傑尼絲王立學園的學生,是名擁有作為執行者No.XV「殲滅天使」的過去的天才少女。

        在克洛斯貝爾教團事件解決後,接受了艾絲蒂爾的想法而成為布萊特家的養女。此後在布萊特家族的溫暖守護下,與利貝爾異變中相遇的緹妲孕育著友情。

        在進入傑尼絲後,她活用才能幫助協會以及王國的導力網路試驗導入的試驗,但為了確認因為帝都異變失去音訊的朋友安全與否,決定前往帝國。



關鍵字


  • 利貝爾王國

       

        位於塞姆利亞大陸西南方、帝國南方的小王國。

        雖然是王政體系但廢除了貴族制度,在現任國王艾莉西亞女王優秀的外交政策下享有著和平。

        不僅是愛普斯泰恩博士的「三弟子」之一拉賽爾博士的祖國,也是有著許多鐘錶專家的技術先進國,以最迅速達成了導力飛行船的實用化而名聞遐邇。

        數年前,發生了由於結社「噬身之蛇」的陰謀而導致王國全境導力停止的「利貝爾異變」
,在當時以奧利維爾·朗海姆化名來到利貝爾的帝國皇子幫助下平安解決。而後也盡力的緩和著以克洛斯貝爾為中心而緊張的大陸局勢,然而......

  • 遊擊士協會


        以維護地區和平與保護平民為宗旨、由遊擊士組成的民間組織。總部位於大陸中西部的雷曼自治州,於各國設有支部,並持有相應的影響力。

        雖然為了平民有著使用武力也在所不辭的一面,但也有著若平民不受威脅,就完全無法對國家或是公權力進行搜查或逮捕的弱點。

        另外,埃雷波尼亞帝國數年前的分部爆炸事件之後,在鐵血宰相的影響下大幅限制了帝國遊擊士的活動。

        在貴族派與革新派引起的內戰結束後,由於限制有所減弱,遂開始真正恢復在帝國進行活動;然而,隨著國家總動員法的發布,卻被更加限制了。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
  • 遊戲原名: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發售日期:2018 年 9 月 27 日
  • 建議售價:一般版 7800 日圓(未稅),數位下載版 7200 日圓(含稅)
                      永久版存版 11800 日圓(未稅),豪華數位下載版 10800 日圓(含稅)
  • 語言版本:日文(其餘未定)
  • 遊玩人數:1 人
  • 年齡分級:CERO C(適合 15 歲以上)
  • 開發廠商:日本 Falcom
  • 發行廠商:日本 Falcom
  • 代理經銷:未定

(c)2018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8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隨興蒐集的一些動漫經典語錄【日安同學雜文】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ゴゴゴ】千紗(2024.4.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