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8-06-11 12:07

《黑道風雲 H5》「曼洛尼賭場」活動開打

(廠商 Yotta Game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今日活動大放送! 一個人的黑道不是黑道! Yotta Game 策略經營遊戲《黑道風雲 H5》「曼洛尼賭場」活動宣佈開打,老大們快登入黑道,碾壓眾幫派吧~
 
  城市的街頭發現了曼洛尼的小弟的身影,曼洛尼肯定在謀劃著一場大行動,據可靠情報,曼洛尼的小弟身上可能攜帶著曼洛尼的密信,密信中標注了曼洛尼主要的經濟來源——賭場的位置,BOSS,我們是否要主動出擊,摧毀他們的重要據點呢?
 

活動開啟時間:2018 年 6 月 8 日 8:00(GMT+8)

 
  活動期間,首映大人點擊曼洛尼的小弟将有機會獲得曼洛尼的密信,使用後可以發現曼洛尼賭場,曼洛尼賭場需要集結才能攻打,成功摧毀後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摧毀隊伍所屬的幫會成員也會受到一份小禮物!
 
玩法提醒:
  1. 活動開啟之後,曼洛尼的小弟將在城市中陸續出現
  2. 擊殺曼洛尼的小弟有幾率掉落道具——曼洛尼的密信
  3. 使用曼洛尼的密信後會在地圖上發現——曼洛尼的賭場
  4. 曼洛尼的賭場幫會成員集結才能攻打
  5. 成功摧毀賭場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同時摧毀隊伍所屬的幫會成員也會收到一份小禮物

 

黑道風雲

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2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