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31 14:00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3》穗香 兔女郎Ver. 18年12月發售預定

作者:真

穗香 兔女郎Ver. 發售日期: 2018年12月

極秘的校園女孩以美艷兔女郎之姿亮相!
出自人氣格鬥電玩『生死格鬥』系列番外篇『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3』,「穗香」以兔女郎之姿登場!不只在1/4比例的大尺寸模型上製作出這位擁有在登場角色中數一數二豐滿身材的她,更重現了她在『生死格鬥5 Last Round』中與「瑪莉‧蘿絲」組隊時擺出的獨特勝利姿勢。當然也採用了B-style系列的特色網襪,真實重現女性柔和的輪廓陰影。與現正預購中的「瑪莉‧蘿絲 兔女郎Ver.」一同擺飾,更加享受『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3』的華麗世界吧!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穗香 兔女郎Ver.
作品名稱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3
製造商
FREEing
分類
1/4比例模型
價格
22,963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18/12
商品規格
PVC塗裝完成品・1/4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330mm
原型製作
FREEing
色彩
Pinpoint
發售商
FREE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文字資訊與圖片來源:GSC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All rights reserved.

42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渡假之中的龍巫女

畢業展結束後的壓力釋放

2016年的DOAX3照片回顧!札克島中的維納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