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28 00:37

【開箱】《底特律:變人》中文典藏版-為了自由,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作者:⭐星恆‧DA

大家好,我是星恆
今天要來開箱新的遊戲囉~
它就是眾所矚目的互動式劇情獨佔大作《底特律:變人》
在遊戲中,我們將透過仿生人的觀點來做選擇,予以決定劇情的走向延伸,
可以在劇情中看見多次的結果與不同,新作的故事一定非常豐富呀~
那麼開啟遊戲前,先來開箱看看官方推的實體典藏版吧!

開箱~


▼《底特律:變人》中文典藏版。


▼ 外盒上還有套透明袋子防髒污,貼心~  

星恆原以為典藏版的封面會與一般版一樣是單臉臉的彩圖,
看到有另外設計的彩圖很棒呢,故事中的關鍵角色都在上面,馬庫斯、卡菈和康納,
中間的小女孩應該是受到傷害的愛麗絲...




側面拿出內容物~


▼ 《底特律:變人》中英文合版 遊戲軟體。



▼ 初回特典 - Detroit: Become Human Character Theme 動態主題。




▼ 典藏版特典 - 「CyberLife」動態主題 & 數位原聲帶。




▼ 美術集。






好的,以上的開箱就到這邊囉!
此次新作,故事分歧與選擇性變更多了,
希望劇情玩起來都會有完美的結果呀~ 好期待
卡菈的故事  



《底特律:變人》中文典藏版-擺上收藏!謝謝大家的點閱呦,謝謝!!!

22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時事] 筆者對川普總統的一些看法

《底特律: 變人》STEAM典藏版微開箱

【遊戲日誌】關於我沒有成功說服我媽玩〈底特律:變人〉的那些事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