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5-18 20:42

情報-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轉蛋第二彈!實用且惡搞的感覺!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這次將要在轉蛋中推出!這次登場的是第二彈,而且是以SNS裡面的畫像來當主題,十分有氣勢的搞破壞阿!

不錯?碎裂吧!
照片中的pipi美
竹書房?碎裂吧!
沉默殺手
次文化的女人

販賣日在6月第2週預定、價格30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pop子和pipi美可以說是莫名的霸權,這次推出的轉蛋,感覺不錯?碎裂吧!這個超棒~很喜歡那種一臉無邪的感覺,然後做出來的事情可是邪惡到不行,看起來有一種反差XD
竹書房表情就露出來,感覺沒那麼喜歡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5/15/news113.html

27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3/25-29

39!!!

「插畫」《庫瑪姆的日常》2024.03.2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