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8-04-24 19:46

HTC 今日推出 VIVE PRO 專業版及商用套裝服務

(GNN 記者 RU 報導)

  HTC 今日宣布正式推出 VIVE Pro 專業版希望滿足各式不同的商用需求規模,為企業應用 VR 解決方案塑造多樣的可能性。
 
  HTC 表示,VIVE Pro 能滿足企業用戶追求頂級 VR 體驗之需求,提供更高的解析度、更佳的音響效果、更舒適、及最新的 SteamVR 追蹤系統,易於部署在公司防火牆後面、更擴大的追蹤範圍。國際知名企業 如 Airbus、Volkswagen 集團和 Raymond Corporation 等,皆已透過使用 VIVE 來滿足他們在培訓和模擬方面的需求。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VIVE Pro 為企業塑造未來多樣可能性

 
  VIVE Pro 為採用 VR 商業應用的企業用戶提供最極致完整的體驗,VIVE Pro 頭戴式顯示器的超高影像解析度,為商用使用者帶來更深的沉浸感,同時也讓文字、影像更清晰,栩栩如生的畫面大幅提升整體體驗。VIVE Pro 還內建高階耳機與擴大機,提供更豐富生動、彷彿身歷其境的音效;VIVE Pro 的全新進化人體工學設計,能確保專業使用者長時間配戴時絕佳的舒適性。
 
  VIVE Pro 專業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6,000 元(美金 1,399 元),包含 VIVE Pro 頭戴式顯示器、SteamVR 追蹤系統 2.0、兩個基地台及兩個控制器,適合作為商業用途設計使用,支援 6 x 6 公尺的追蹤範圍;若搭配多個基地台串聯i,最大可以支援到 10 x 10 公尺追蹤範圍。新版的基地台將於未來開放用戶單獨購買。
 
  HTC 美國區總經理 Daniel O’Brien 表示:「VR 正在逐漸改變企業運作模式,與對內部員工和客戶的互動方式。我們將最優質的 VR 體驗帶進市場,結合高解析的視覺體驗、彷彿身歷其境的音效、及現今市場上最好的組件於 VR 頭盔中。對於想透過最新科技來完善商業模式或優化其工作流程的企業,VIVE Pro 可以提供立即有感的升級體驗。」
 

全方位的服務及整合

 
  VIVE Pro 更首次推出額外加購的兩種保障服務,VIVE Pro 企業服務專案(Enterprise Advantage)及企業服務專案 plus(Enterprise Advantage+),不管是小型或是大型企業,在使用最頂級 VR 解決方案的同時,可獲得額外的保障。兩種方案皆包含了商業使用授權及商業保固,同時讓企業能擁有量身訂製的硬體保固服務、減少硬體停機時間、享有專屬的支援服務、及有效的管理設備。VIVE Pro 的全新企業管理工具讓企業透過靈活和易於掌控的方式,輕鬆安全地管理 VIVE 的部署配置和更新。
 
企業服務專案(Enterprise Advantage)
  • 專屬支援之客服電話專線及客服電子信箱
  • 速件處理設備維修更換
  • 2 年商品保固包含 VIVE Pro 頭戴式顯示器及完成註冊的認證配件
 
企業服務專案 plus(Enterprise Advantage+)
  • 專屬支援之客服電話專線及客服電子信箱
  • 優先處理設備維修更換
  • 2 年商品保固包含 VIVE Pro 頭戴式顯示器及完成註冊的認證配件

VIVE Pro 搭配 NVIDIA 為 Airbus、Volkswagen 集團
及 Raymond Corporation 提供企業級 VR 應用

 
  HTC Vive Pro 搭配 NVIDIA VR Ready Quadro 系列圖形處理器,在效能、穩定度及可靠性達企業級的體驗品質。在講究高度真實的企業級 VR 應用上,NVIDIA VR Ready Quadro 繪圖卡能提供必要的運算處理能力。對追求高品質 VR 體驗的用戶,Quadro P5000 是絕佳的入門選擇。
 
  NVIDIA Professional Visualization 副總經理 Bob Pette 表示:「在音效表現、文字細節及圖像運算技術的進步下,不僅讓 VR 體驗的沉浸感大幅提升,同時加速 VR 在企業應用的成長。從建築業到汽車設計,HTC 及 NVIDIA 重新定義 VR 能在商業用途上的作為。」
 
  作為現代航太產業的領先者,Airbus 正透過運用 VIVE 促進跨部門溝通與精進產線流程。為了確保所有團隊皆能使用 VR,Airbus 各部門可直接與 IT 部門申裝 VR 相關設備。
 
  起重機業界權威 Raymond Corporation 擁有使用 VIVE 的豐富經驗,不但運用 VR 提供進階起重機實作模擬,以提升操作者熟練度與自信心,更藉此促進員工忠誠與不斷學習的習慣。Raymond Corporation 提供業界第一個完整的 VR 模擬訓練軟體,使操作者可以在虛擬環境中操作真實的起重機,幫助操作者對於自身技能更加熟悉,在真實環境操作時更有自信。
 
  Raymond Corporation 執行長 Michael Field 表示:「Raymond VR 模擬器,能以頂尖智慧科技確實回應我們的客戶在供應鏈與物流產業中的需求。操作者藉由 VIVE 能夠變得更加熟練,運用器械更加舒適自在。Raymond 正運用科技的力量幫助人們克服技能與實作的隔閡,也更能幫助潛在的人才在考量加入本產業時有所依據。Raymond Corporatio 藉由運用 VIVE 與投入 VR 科技,在極度追求產能與效率的未來,我們能以更有效及更聰明的管理來實現對客戶的承諾。」
 
  Volkswagen 集團已經充分融入 VR 科技應用於集團營運之中,藉由 Volkswagen Digital Reality Hub Group,集團的員工能夠運用 VR 獲得物流與產線上的重要相關訓練。
 
  Volkswagen 集團 IT 專案負責人及 Digital Realities 團隊成員 Dennis Abmeier 表示:「Volkswagen 集團透過 Vive 及 VR 提升了全球各地的合作效率外,亦提供員工高效能、高效率的訓練環境。我們很高興今年能著手實現使用 VR 來培訓 10,000 名物流及生產線員工的目標。」
 

 

HTC

24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vr #htc

相關新聞

留言(44)

猜你喜歡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