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8-04-24 17:27

【試閱】《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力瞞身分的 OL 異世界慢活物語

(編輯部)

  今天要介紹的《聖女魔力無所不能》,是由 橘由華撰寫、珠梨やすゆき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在故事中,女主角在未知的世界與「他」相遇,理論上浪漫的邂逅就從穿越到異世界展開。只不過在本作當中,被召喚到異世界的年輕 OL,卻被召喚她的對象放置不管,原因是對方認為熬夜加班、身形憔悴的她的與聖女形象大相逕庭!?
 
  •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故事描述為了淨化異世界的邪惡瘴氣,再普通不過的二十幾歲 OL 小鳥遊聖,在加班結束後被召喚到了異世界。然而除了她之外,還有一名無辜少女也同樣被召喚到異世界。而把聖召喚過來的第一王子,卻在看了她長期熬夜加班的憔悴容貌後,覺得「聖女才不會長這樣」,於是就把她丟著不管了,無奈的聖決定離開王宮,隱瞞聖女的頭銜進入研究所開始工作,除了藥水以外還會製造化妝品,用偏離常識的魔力來實現人們的「願望」。因緣際會之下聖救了帥氣的金髮騎士艾爾柏特,並結識溫柔的藥草研究員裘德。
 
  • 珠梨やすゆき超療癒系的溫暖畫風,變漂亮的聖製造的化妝品在異世界絕對能大賣(誤)

  在原本的世界裡,芳療與香草是聖閒暇時的興趣,好學不倦的她也因此具備了不少相關知識,幫助她順利在異世界的藥草研究所謀得了一份職務。她不但向異世界的同事學習如何調製具有治癒力量的藥水,更為了改善自己的伙食,下廚烹煮香草料理。而這些藥水與料理在她不可思議的力量影響下,功效都比原來的增加了五成!憑藉著這樣的力量,聖在異世界逐漸嶄露頭角,同時異世界的漫活步調也讓她擺脫過往的疲累與憔悴。然而就在聖打定主意低調過生活時,她的種種不尋常特質卻也讓周遭的人開始懷疑,她其實才是真正的聖女……
 
  •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便發現眼前所見並不是熟悉的大樓住家的廚房,
    而是由石牆圍起來的房間,大概有二十張榻榻米的大小。
    「成功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我一回頭,便看到一名面相和善的帥氣青年,
    那一頭深綠色頭髮和同色眼眸相當搶眼
    「這種藥草可以做成HP藥水哦。」
    「HP藥水?」

  究竟聖能不能順利瞞住聖女的身分,好好享受在異世界的慢活人生呢?對這類型作品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嘗試看看《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內容試閱】
 

序幕

某天,我因為「聖女召喚儀式」而突然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事情發生在深夜時分,我下班回家後,在玄關正要把鞋子脫下來的那一刻。
一陣白光忽然從我腳邊湧現,由於太過刺眼,我不禁閉上了眼睛。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便發現眼前所見並不是熟悉的大樓住家的廚房,而是由石牆圍起來的房間,大概有二十張榻榻米的大小。
「成功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人群不知道在鼓噪些什麼,但我沒有理會,先把四周環顧一遍。
在我的正前方,有人穿著鎧甲罩袍,宛如騎士一般,還有人穿著長至腳踝的長袍。他們各自都在和身邊的人分享著喜悅。
騎士們笑著互相拍拍肩膀。而穿著長袍的人們雖然癱坐在地上,但看起來像是完成了一樁大事,臉上都浮現出淺淺的笑容。
我低頭一看,發現地板上好像畫著一些線條。
黑色的線條微妙地與地板融為一體,必須凝神細看才看得出來。而這些線條所描畫出來的東西,似乎是個魔法陣。
往右邊一看,是一道牆;再往左邊一看,則是一個女孩子。整個房間只有她穿著和我相似的衣服。
雖說相似,但她穿的並不是套裝之類的服飾,而是針織衫搭配裙子的休閒打扮,照實形容就是現代的衣著。
沒錯,除了我和她以外,周遭的人們不是穿著鎧甲就是穿著長袍,讓人不禁想吐槽一句:「這是在遊戲裡面嗎?」
只有我和她身上的才是我平日習以為常的穿著。
那個女孩子看起來大概十五歲到十九歲左右。
她現在還愣愣地呆坐在地上。
應該和我一樣都是突然陷入這種狀況之中吧。
坦白說,我也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真的很想放聲大叫。但我還是盡可能冷靜下來,奮力去掌握現在的情況。
當我大致掌握住周遭情況之後,左邊女孩子再過去那邊有一扇門打開了,只見幾個人走進了房間。
帶頭的是個紅髮超級大帥哥,一身打扮走的是洛可可風格(就差一頂假髮),也就是所謂的貴族裝扮。跟在他後面的是個帥氣的黑髮騎士,以及一位同樣俊美的青年。後者擁有一頭藏青色頭髮,身上的貴族服飾比起紅髮的男子顯得較為樸素低調。
這情形看起來,紅髮男子應該是王子,騎士是侍衛,青年則是身居高位的文官吧。
但話說回來,那一頭紅髮⋯⋯
染那麼鮮豔的顏色,將來可是會禿頭的啊。
就在我想著這種事情來逃避一下現實的時候,帶頭的紅髮男走到呆坐在地上的女孩子面前。只見他屈膝跪下,露出燦爛得閃死人的笑容這麼說道:
「妳就是『聖女』嗎?」
⋯⋯
⋯⋯⋯⋯
⋯⋯⋯⋯⋯⋯
⋯⋯⋯⋯⋯⋯⋯⋯什麼?…………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相關資訊

 
書  名:《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1)》
作  者 : 橘由華
插  畫 : 珠梨やすゆき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8 年 3 月 26 日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94,5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試閱

相關新聞

留言(16)

猜你喜歡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39
16
【試閱】《九號天鵝》就算不是「獨一無二」,也終要向著夢想而去
動漫 | 九號天鵝
31
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0
53
【試閱】穿越世界附贈女神一名《王者英雄戰記》在異世界尋求返鄉之路
動漫 | 王者英雄戰記
0
8
【試閱】《靠心理學的異世界後宮建國記》精神科醫生教你用心理學在異世界開後宮
動漫 | 靠心理學的異世界後宮建國記
0
42
【試閱】吃人已經不稀奇…現在要吃「山海人」《山海相喰異話》
動漫 | 山海相喰異話
0
25
【試閱】《槍械魔法異戰》當「火炮」遇上「魔法」會出現什麼樣的光景
動漫 | 槍械魔法異戰
0
12
【試閱】《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奇幻魔法x現代知識=最強開掛暗殺者
動漫 | 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1
22
【試閱】《弗雷姆王國興亡記》當現代經濟學理論穿越至異世界時
動漫 | 弗雷姆王國興亡記
0
31
【試閱】《WORLD TEACHER 異世界式教育特務》家人與師徒間的第一堂課
動漫 | WORLD TEACHER 異世界式教育特務
0
62
【試閱】《異世界歸來的舅舅》舅舅竟是異世界歸來的生還者 還會各種魔法?!
動漫 |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0
57
【試閱】《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現代魔術師的異世界虐菜之旅
動漫 | 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
0
82
【試閱】《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努力冒險賺錢 享受夢幻般的後宮生活
動漫 | 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
0
37
【試閱】《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失業中年變身大賢者尋求人生第二春
動漫 | 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
0
111
【試閱】《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科學家變成了異世界最強幼女
動漫 | 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
0
30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