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11 20:15

情報-JAR與鬼太郎的合作遊戲宣傳,只要過關就能拿到可愛貓娘的手機桌布!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JRA(日本中央競馬會)與「墓場鬼太郎」的合作,推出了有關於賽馬系列的鬼太郎遊戲!而且不只有一款,而是高達三款!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牧場的競馬場」以妖怪世界跟人類世界做結合,賽馬場突然傳來的異變,要想辦法離開賽馬場的逃脫遊戲,只需要用滑鼠滾輪前進,而滑鼠左鍵點擊,就可以遊玩,逃離後將會有可愛的貓娘手機桌布開放下載。

第二個是眼珠賽馬場「牧場大競爭」操作一個眼珠老爹,頭上帶著馬頭,躲避路上的黑霧,吃紅蘿蔔加速,克服妖怪們的妨礙,只要在官方推特上面發布,將會抽選一人獲得一萬日幣!

幫眼珠老爹換裝遊戲「眼珠老爹攝影」以24種帽子32種衣服8種背景以及自己設定瞳孔顏色,的遊戲!做完之後可以拍照必且把圖片下載下來喔!

另外東京競馬場也會推出「墓場鬼太郎」的週邊商品!還會有許多鬼太郎圖樣設計在這裡喔~



筆者心得:阿勒,這貓娘好像有點可愛耶....為啥跟我童年的不太一樣....這是那一版的貓娘阿,玩遊戲都不會怕了,小學的時候這個都在11點左右播放,然後一定要看完才睡,然後又睡不著...如果不懂日文,基本上第二三個也能玩,第一個遊戲不在意劇情,也能拿到手機桌布,這次賽馬的合作還不錯,記得之前他有過跟進擊的巨人合作?那個就簡陋很多的感覺...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4/11/news049.html

遊戲連結:https://umabi.jp/kitaro/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Umabi_Official

1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籃球遊戲《BasketPulse》狂賀!台灣U18國家隊勇奪冠軍

特別通知!關於鬼太郎第七季的聲優人選布告

【原創】狐之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