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03 14:25

【模型】GSC《異形》figma 異形 竹谷隆之ver. 12月預定發售

作者:Mr008379


由GSC出品的經典科幻恐怖片《異形》的「figma」系列新作品,於今日3號在GSC官網釋出了預購日及發售日,原型由知名模型師「竹谷隆之」親自操刀監製上色,帶給喜歡《異形》的影迷們及粉絲們,將於12月預定販售


《異形》電影最早登場於1979年,雖不算第一部有外星人的電影,但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的作品,其至今新作品電影仍在企劃開拍中


竹谷隆之詮釋的異形終於推出figma!
出自經典科幻恐怖電影『異形』,造形家竹谷隆之詮釋的「異形」於figma系列登場!原型不只由竹谷隆之完全監修,本人更親自操刀擔綱上色。

●使用能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劇中的動作場景。
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
調整可動式下顎,使其張嘴後就能重現異形的特色之一「口內嘴」。
配件還有「抱面體」,尾巴部分有伸直與捲曲2種可替換。
異形的尾巴連接處可動,再加上2個可動軸,能玩出不同變化。
內附竹谷隆之全新繪製的異形設定圖明信片。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抱面體(抱臉體)會從卵中爬出,並緊緊抓住宿主臉部,會放出類似麻醉物質使宿主沉睡,會在宿主沉睡時植入異形的胚胎,如果要在這期間強行切割或是拔除的話,會讓異形的血強酸溢出,或是抱面體(抱臉體)會以尾巴勒住宿主的脖子導致宿主死亡!


※內附竹谷隆之全新繪製的異形設定圖明信片!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figma 異形 竹谷隆之ver.
作品名稱
異形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figma
價格 8,148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18/12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60mm
原型製作 鬼木祐二・Max Factory(八木篤史)
色彩 竹谷隆之
製作協力 浅井真紀
企劃製作 Max Factory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圖片可能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敬請見諒。

& (C) 2018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來源:GSC官網

31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模型】quesQ《Fate/Grand Order》Lancer/美露莘(第二再臨),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