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31 23:00

情報-星之卡比與樂器歐他媽痛結合,完全無違和感!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音符造型的電子樂器「歐他媽痛」與「星之卡比」的合作,推出一個無違和感的「卡比歐他媽痛」 售價4320日圓(含稅)將在5月可愛登場~

卡比的表情搭配他的演奏方式,剛好就像是卡比在在開口唱歌呢!

歐他媽痛是一個輕樂器,需要電池,只要把嘴巴壓開,按上面的音層,他就會發出聲音,由於有利用電池,如果電池沒電,音準會一直跑,很容易走音,在2009年發表,然後吸引不少人拿著他來演奏,不只好聽也很有喜感!

後面有著可調整的一些部份


外表十分可愛!這是卡比25週年,明和電機的土佐信道社長就說「出來合作吧!」然後就一同推出這商品!



筆者心得:這個樂器大家知道嗎?歐他媽痛他就真的就叫這個名子,算是一個很有趣的樂器~這個卡比圓圓的臉搭配上歐他媽痛圓圓的設計,一整個很有設計感,不過感覺他一張嘴後,不覺的有點像是厚道卡比嗎?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31/news015.html

36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給之前常在背景常出現的魚設定

[達人專欄] 最珍貴的垃圾【日安同學漫畫】

俺只是貼萌圖滴! 14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