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1 03:17

【模型】ORCATOYS《FAIRY TAIL 魔導少年》溫蒂‧瑪貝爾‧黑貓 Gravure_Style 7月預定販售

作者:Mr008379


ORCATOYS所出品的《FAIRY TAIL 魔導少年》系列中「溫蒂·瑪貝爾」於19號在官網上,再度登場,繼「亞麻貓造型」及「白貓造型」後,第三款的造型成品也釋出了,不同處在於泳裝及尾巴和貓耳都是以黑色為主,作為這次的限定商品,將和「亞麻貓造型」、「白貓造型」同時於7月預定販售

※商品為部分通路限定品,但各實體通路及網購都應有預購


講談社上的《FAIRY TAIL 魔導少年》是由「真島浩」所作的少年漫畫、奇幻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Magazine》開始連載,從2006年35號至2017年34號完結,單行本共63卷,動畫則是從2009/10/12(台灣地區2010/4/8)播放,也即將在 2018 年推出終章的消息,隨著漫畫連載以及劇場版的推出,電視動畫也將於明年走向結局。










▲雙馬尾的頭部套件及單馬尾的頭部套件可依自己的喜好做更換



▲商品資訊
商品名 溫蒂·瑪貝爾·黑貓Gravure_Style
作品名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商品種類 PVC塗裝完成品
比例 1/6
全高 約25.5cm
原型 クラムジー零
發售商 ORCATOYS(オルカトイズ)
價格 14,800日幣(含稅)
發售日 2018/7月預定販售
FAIRY TAIL官網:http://www.fairytail-tv.com/
來源:ORCATOYS官網、amiami官網

(C)真島ヒロ・講談社/フェアリーテイル製作委員会・テレビ東京


◆相關商品


35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