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4 09:38

《虹色時光》真人版電影公開預告宣傳影片

作者:雨兒

由 水野美波原作漫畫《虹色時光》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公開預告影片,預計2018年7月6日於日本地區戲院上映。


愛作夢的妄想男孩「夏樹」(佐野玲飾演)、輕浮又好女色的「智也」(中川大志飾演)、常常笑臉但骨子裡卻是超級S狂的「惠一」(橫濱流星),還有搞不清楚狀況又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宅男「剛」(高杉真宙飾演),他們總是每天都混在一起過著開心的日子,作品就是描述這四位少年們一邊學習、一邊戀愛,熱鬧且有趣的日常故事。



≡STAFF≡
監督:飯塚健
原作:水野美波
腳本:根津理香 
制作:松竹撮影所
企畫・配給:松竹

≡CAST≡
羽柴 夏樹:佐野玲於
松永 智也:中川大志
片倉 恵一:横浜流星
直江 剛:高杉真宙
小早川 杏奈:吉川愛
筒井 まり:恒松祐里
浅井 幸子:堀田真由

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