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03 11:29

《東京喰種:re》將於今年4月份展開播映,最新追加聲優陣容及人物設定圖曝光!

作者:櫻舞楓

由漫畫家「石田翠」創作的黑暗奇幻漫畫《東京喰種》續作《東京喰種:re》,於去年發表了電視動畫化消息,預計在4月份展開播映,其最追加聲優陣容及人物設定圖於昨日得到了公開。

根據官方所釋出的消息,可以確定「月山習」一角會由演出過《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塔斯克、《愚者信長》織田·信長 等角色的「宮野真守」擔任配音,至於剛新婚不久的「小林優」則會演出「葉·馮·羅斯華爾德」這位角色。


混在人群當中,吞食人類的血肉,儘管擁有人類的外觀,卻是與人類相異的存在“喰種”。負責驅逐研究喰種的〔CCG〕為了完成某個目標、新設立一個實驗體集團,其名稱是「Qs昆克斯」。非「一般人類」的他們,與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他們在”東京”這座城市要面對的東西會是什麼呢!?

【製作團隊】
監    督:渡部穏寛
脚本、系列構成:御笠ノ忠次
角色設計:中嶋敦子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聲優陣容】
佐佐木琲世:花江夏樹
瓜江久生:石川界人
不知吟士:内田雄馬
六月透:藤原夏海
米林才子:佐倉綾音
月山習:宮野真守
葉·馮·羅斯華爾德:小林優

動畫《東京喰種:re》官方網站

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オルフィー】伊織和動畫版老師

喜報!! 我參與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期的動畫製作

【文章翻譯】薩利亞的理組經營方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