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8-01-09 17:39

因菲律賓針對職業選手藥物檢測規定 Valve 宣布不參與當地《Dota 2》賽事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因菲律賓政策,Valve 宣布取消當地《Dota 2》指定大型賽事,包含 Galaxy Battles 2018 聯賽等的官方認證積分資格。
 
  先前菲律賓針對職業選手制定新規定,進入該國家的職業選手都要接受藥物檢測。Valve 認為,作為進入該國家的一個條件,這項新規定不合理的侵害選手隱私,因此決議取消主要的指定聯賽,包括 Galaxy Battles 2018 聯賽專業巡迴賽資格積分。
 
  Valve 說明,比賽本身仍可能繼續進行,但 Valve 不會參與且沒有《Dota 2》專業巡迴賽資格積分。官方強調:「此舉不代表我們對於在菲律賓粉絲的看法,同時我們也對於參與這項比賽的人感到抱歉。」
 
  同時,Valve 表示:「我們也正在和聯賽團隊交流,試圖找一個能讓受邀的資格賽隊伍獲取積分的方法。」
 
  • image
 
  然而根據 Kotaku 報導指出,事實上這項政策早在 2017 年就已經存在,因此不確定 Valve 為什麼這時候才做出這樣的反應?

 

DOTA 2

1,58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6)

猜你喜歡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