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6 09:39

動畫《HUG!光之美少女》公開演出聲優有 優坂理絵、本泉莉奈、小倉唯 等人

作者:逆襲の惡龍

  《光之美少女》系列為普通的女孩子藉著妖精的力量而變身傳說中的 光之美少女 與惡人戰鬥的故事,而系列第15作《HUG!光之美少女》其官方網站正式的公開主要的配音員有 坂理絵、本泉莉奈、小倉唯、多田このみ、野田順子 等五人。



  野乃はな 是個想成為超有魅力大姐姐的國中二年級生,不過因為剪髮剪的過頭與轉學第一天就遲到而面臨大失敗,懷著明天一定會更好的心情的她遇到從天而降的寶寶與負責看顧(?)的倉鼠,接著更出現以這一人與一隻為目標的邪惡組織!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未來,全新一季《光之美少女》的物語即將展開。

引坂理絵(飾演 野乃はな/Crue Yell)


本泉莉奈(飾演 薬師寺さあや/Cure Ange)


小倉唯(飾演 輝木ほまれ/Cure Etoile)


多田このみ(飾演 はぐたん)


野田順子(飾演 ハリハム・ハリー)

  動畫《HUG!光之美少女》預計 2018 年 02 月 04 日開始播出;片頭主題曲由 宮本佳那子 主唱,片尾則由劇中三位演聲優 引坂理絵、本泉莉奈、小倉唯 聯合演唱。


≡ STAFF ≡
系列導演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美術設計
音樂
制作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坪田文
:川村敏江
:西田渚
:林ゆうき
:ABC、ABCアニメーション、ADK、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野乃はな/Crue Yell
薬師寺さあや/Cure Ange
輝木ほまれ/Cure Etoile
はぐたん
ハリハム・ハリー
:引坂理絵
:本泉莉奈
:小倉唯
:多田このみ
:野田順子


動畫《HUG!光之美少女》(ABC)官方網站
動畫《HUG!光之美少女》(東映動畫)官方網站
(C)ABC・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7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2024三月中 黑糖看動畫寫超短心得

コイカツ 葬送的芙莉蓮 芙莉蓮

【同人卡】大秘儀 當然是正位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