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25 14:13

【模型】AMAKUNI《拳皇 XIV》不知火舞 2018/5月預定販售

作者:Mr008379


由AMAKUNI在今日25號,於HJ限定官網釋出了《拳皇 XIV》中的「不知火舞」為這次的商品,這款「不知火舞」以最新作的《拳皇 XIV》為基礎樣式而設計出來的完成品,該角色充分展現出她的特色服裝,服裝上的花紋圖案也完整呈現,以1:6比例的姿態開始預購中!!


「SNK Playmore」旗下的拳皇(格鬥天王)系列中的「不知火舞」為當代忍者,其祖父不知火半藏為不知火流忍術的大師,最先登場於《餓狼傳說2》,以大扇子和火焰作為武器。其後來也在後續的拳皇(格鬥天王)系列中參戰成為固定班底






▲2017/11/25 日本「メガホビEXPO 2017」所展示
(https://twitter.com/hj_shohin)


※此商品為「日本HJ官網限定」商品,台灣地區訂購請依各地區的實體店家或網購搜尋

▲商品資訊
訂購期限
2017/12/25至2018/2/19
價格 17,500日圓(含稅)+運費
發送預定 2018/4月~5月預定
規格樣式 彩色PVC完成塗裝品、1:6比例、全高約27cm
原形
グリズリーパンダ
彩色 星名詠美
製作商 AMAKUNI
發售商
ホビージャパン
官網:https://www.snk-corp.co.jp/us/games/kof-xiv/
來源:HJ限定官網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70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Kol brother 不知火舞 1/4 GK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