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30 20:37

情報-我來啦!「PUTITTO死侍」耍寶登場!這可以說是高還原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漫威漫畫裡面無責任的英雄「死侍」將推出杯邊系列!

「PUTITTO死侍」將在2018年2月以盒玩的方式販售!一個售價是600日圓!

一共出了五種款式

強化腹肌的仰臥起坐姿勢「#1」

懲罰惡黨的持刀姿勢「#2」

女僕服裝,可是不會讓你看見的姿勢「#3」

單手掛著的死侍「#4」

睡個午覺「#5」

以上5種類,每個都十分還原死侍的設定,外型也十分終於原作並沒有走樣呢~



筆者心得:PUTITTO系列,應該是邪神最多的系列了吧...很多臉都會壞掉,做動物還好,做人就會覺的怪怪的,這個死侍看起來則沒有那種問題,這裡面抽到誰我覺的都不錯,每個看起來都很棒,對於漫威的比較沒有研究,不過似乎不少人喜歡死侍的個性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1/30/news044.html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大感謝做夢人與手繪]♥克洛特女僕與色色禮服愛德莉雅~(ू˃ω ˂ ू)

【繪圖】速子生日快樂!

[達人專欄] 【賽馬娘】甜蜜的誘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