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7-11-29 12:22

《菇菇巢穴》進⾏遊戲更新 追加稀有菇菇以及全新設施等內容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株式會社 Beeworks,在今(29)⽇針對⼿機遊戲 APP《菇菇巢穴》(Android/iOS 版),進⾏了遊戲更新。Ver.1.0.2 版本的遊戲,在 RANK51 以後追加了〈故事〉、〈稀有姑姑〉、〈裝備〉、〈設施〉、〈擺飾〉等內容,目前已開放下載。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追加的故事

 
  • image
 

【RANK51〜RANK60】
時尚店的「⾼嶺之花菇菇」登場!追加了新欄位「時尚」

 
  某天,有⼀位時尚教主店員「⾼嶺之花菇菇」,來到了菇⼀等⼈的巢⽳中。看來她在巢⽳中似乎要設⽴「時尚店」呢!可以製作出有別以往的嶄新裝備後,巢⽳中的居⺠們是否會變得更時尚呢……?
 

【RANK61〜RANK70】
寶藏王性情⼤變!?「法⽼菇菇」登場

 
  「寶藏王」終於獲得他夢寐以求的稀有⼿杖了,但是隔天他的樣⼦卻變得有些奇怪。不但⺫光變得銳利,相貌也變得⼗分有威嚴,甚⾄連以前辦不到的事情都可以辦到了…… 到底在他的⾝上發⽣了什麼事情呢!?
 

【RANK71〜RANK80】
充滿謎團的新⼈物登場?傘鈴要搬去別的巢?波恩決定改變形象?

 
  ⾝為巢⽳同伴⼜擅⻑發明的傘鈴,最近似乎很沒有精神。明明平常總是很開⼼地在發明新玩意,現在是怎麼了呢?就在這時,有⼀位知名發明家想挖⾓傘鈴去擔任他的助⼿,波恩因此⾮常擔⼼,不知道傘鈴是否會就此離開⼤家的巢⽳。到底有沒有辦法讓傘鈴恢復活⼒呢……?
 
  隨著故事進展,不但可以招募新的「稀有菇菇」成為同伴,還可以製作全新的「裝備」、「設施」、「擺飾」等多種物品唷。
 
※想要遊玩 RANK51 以後的新故事的話,請進⼊您所使⽤的 OS 的應⽤程式商店,並且將《菇菇巢穴》更新到版本(1.0.2)。
 

《菇菇巢穴》的七大樂趣

 

建造各式各樣的設施吧

 
  可以建造「鋸⽊場」、「帽⼦店」等等,具備各式各樣功能的設施。盡情建造設施,讓巢⽳越來越壯⼤吧!
 

收成各種作物及道具

 
  這次採收的不再是菇菇了!?滑動螢幕來採收於設施⽣產的作物以及完成的道具!
 

招募全新的菇菇吧

 
  當巢⽳開始擴⼤後,就招募在巢⽳外⾯的菇菇們來增加同伴吧。招募過的菇菇會登錄在圖鑑裡⾯哦。如果碰到稀有菇菇的話,代表很好運呢!
 

出發去探險並且獲得寶藏吧

 
  巢⽳裡的各種橫洞都散發著探險的氣息!去「鼴⿏之洞」等地⽅展開探險,並且獲得特別的寶藏吧!成功獲得的寶藏會登錄在圖鑑裡⾯唷。
 

替菇菇們換裝吧

 
  可以讓菇菇們戴上帽⼦或是配戴飾品唷。幫菇菇們換裝,讓他們變得更可愛、更帥氣吧!
 

將巢⽳裝潢成您所喜歡的樣⼦吧

 
  可以改變巢⽳牆壁的樣式,也能夠擺設花瓶或是照明燈之類的擺飾道具唷。將巢⽳裝潢成您所喜歡的樣⼦吧!
 

觀察菇菇們的⽣活

 
  觀察⾃由地⽣活著的菇菇們,也是《菇菇巢穴》的樂趣之⼀。追蹤您在意的菇菇,好好地觀察他吧!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故事

 
  您是研究菇菇生態的「菇菇研究家」。有一天,為了要成為獨當一面的菇菇,因此決定建立巢穴的菇菇男孩「菇一」,寄了一封信給您。似乎是希望您作為他的搭檔,一起幫忙建造巢穴的樣子。跟菇一還有他愉快的同伴們,一起度過開心的巢穴生活吧♪
 

 

菇菇巢穴

68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5)

猜你喜歡

《菇勇者傳說》x 動畫《數碼寶貝 03 馴獸師之王》釋出全新聯動預告
手機 | 菇勇者傳說
7
14
培育全新菇菇品種《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預定四月問世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10
《菇菇栽培》系列新作《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正式在台上架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28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可愛動畫化《方吉家族》推出確定!
動漫 | 方吉家族
0
67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彩繪列車即將在南投集集線奔馳
多平台 | 觸摸偵探 小澤里奈
0
11
《城與龍》x《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連動合作開跑 方吉菇菇大進軍!
手機 | 城與龍
0
9
《蘑菇人》系列最新作《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開始釋出下載
手機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0
24
【試玩】《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培育菇菇裝置再升級!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35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世界》於日本開放下載 走訪世界收集珍奇菇菇
手機 |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0
11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世界》開始事前登錄 這次將環遊世界?!
手機 | 菇菇栽培研究室 The World
0
14
《菇菇栽培研究室 四季版》推出「南國之夏」更新 追加全新菇菇品種
手機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9
《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 10 周年特展「大菇菇展」開幕報導 共 1101 品種的菇菇大集合
活動 |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
39
28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即日改版追加新主題與 32 種菇菇
手機 | 觸摸偵探 NEO 菇菇栽培研究室
0
6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公開改版情報 正統續作可望明年推出
手機 |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0
12
菇菇 10 周年紀念遊戲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開放下載 融合系列一、二作內容重新打造
手機 | 元祖菇菇栽培研究室
11
4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