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25 00:46

【模型】AMAKUNI《魔法少女☆伊莉雅》美遊.艾蒂菲爾特 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AMAKUNI 所推出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1/7比例模型 美遊.艾蒂菲爾特」,就在 11 月 24 日這天於「Hobby JAPAN 線上商店」正式開放預購!商品預購期限至 2018 年 1 月 16 日止,商品的寄送日期預定為 2018 年 8 ~ 9 月間。



      月刊 Hobby JAPAN×月刊 Comp Ace 的超強力合作企劃!來自《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繼伊莉雅、小黑後第三個的健全商品,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遊.艾蒂菲爾特」終於登場!不論是那忍不住想伸手去摸的潔白肌膚、視線會不禁苗過去的大腿以及和伊莉雅一樣的貧乳等都可說是完整地呈現出來。腳邊也附贈存在感十足的藍寶石之星,也可以透過替換呈現出腳邊無藍寶石之星的狀態!快將這推薦給全天下的哥哥們的最佳極品的美遊給帶回家吧!






      此外,本商品也將推出限定版。限定版內容將比一般版多贈送能放置「伊莉雅」、「小黑」以及這次所推出的「美遊」等三人的「三姐妹台座」。


                  ※和另售的「伊莉雅」、「小黑」一同擺飾吧!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中所登場人物以及魔法少女為題材的外傳漫畫作品(台灣角川代理),同時也改編成電視動畫、遊戲以及推出劇場版動畫。現在也確定將製作動畫續篇(報導),更多消息就有待官方的後續報導。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美遊.艾蒂菲爾特
■製造商: AMAKUNI
■發售商: Hobby JAPAN
■寄送日期: 2018 年 8 ~ 9 月間
■建議售價: 一般版:9,800 日圓(已含稅)
                      限定版:10,800 日圓(已含稅)
■商品規格:
   彩色塗裝 PVC 模型、附專用台座
   【分類】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 21 cm
■官方網站:http://anime.prisma-illya.jp/1st/
■關聯商品:


※本商品僅限「Hobby JAPAN 線上商店」接受訂購。


©TYPE-MOON © ひろやまひろし/KADOKAWA

198

9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三十天內不准OO 第三日【ラブ】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ゴゴゴ】伊織(2024.3.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