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12 14:46

遊戲《IS〈Infinite Stratos〉原型破壞者》各國代表角色介紹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以輕小說作品《IS 〈Infinite Stratos〉》為原作,DMM.com 的電腦用網頁遊戲《IS 〈Infinite Stratos〉原型破壞者》官方網站公開了各國代表的角色介紹。



 西元 2022 年,世界唯一一位的男性IS駕駛進入IS學園就讀,在歷經波折與交會而成長的 一夏面前,突然出現了被定義為世界級災厄的「絕對天敵」無機物擬似生命體,在「絕對天敵」所展開的虛空結界之前除了IS以外普通的兵器完全起不了作用,世界從此改變;對此所有的IS進入了準戰鬪的待機狀態,而掌握世界最多IS聚集地的IS學園也成為了「絕對天敵」的守要目標。



≡ 角色介紹 ≡
織斑一夏(CV:内山昂輝)
世界唯一的一位IS男性駕駛員與IS學園生;雖然身旁的女孩對其寄有好感,不過本人是個對戀愛沒啥反應的木頭。



篠ノ之箒(CV:日笠陽子)
一夏 的第一青梅竹馬,幼時曾和 一夏 一起在神社同時也是道場的老家學習劍道。有個IS開發者的天才姐姐 束。



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CV:ゆかな)
英國代表候補生,對自己的出生世家、自尊、容貌、實力自豪的大小姐。



凰鈴音(CV:下田麻美)
中國代表候補生,國中時因雙親離婚而回到中國,並在IS學園與 一夏 再會。



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CV:花澤香菜)
法國代表候補生,為了搜集資料而偽裝成男子IS操縱者接近一夏。



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CV:井上麻里奈)
德國代表候補生,以戰鬥工具被扶養長大的少女,公稱一夏是自己的新娘。



更識楯無(CV:齋藤千和)
現役俄羅斯代表,IS學園的二年級生,有著最強實力的學生會長。



更識簪(CV:三森すずこ)
楯無 的妹妹,日本代表候補生。擅於演算處理能力、情報分析力、整備能力。



布佛本音(CV:門脇舞以)
IS學園書記,有著「隨便君」的外號;代代服侍更織家,擅於整備。



凰亂音(CV:武石あゆ実)
台灣代表候補生,比 鈴音 低一學年(國中部)的堂妹,為了與之對抗而跳級。性格和 鈴音 相似沒啥耐性,胸部比 鈴音 大。



ヴィシュヌ・イサ・ギャラクシー(CV:早見沙織)
泰國代表候補生,雖然不常說話但卻深思熟慮,興趣為瑜珈;有著一雙美腿,但一揮踢起來就是一種兇器。



ロランツィーネ・ローランディフィルネィ(CV:三澤紗千香)
荷蘭代表候補生,常在歌劇演出男性角色,對女孩子非常感興趣,傳聞有99位女性戀人。



ファニール・コメット(CV:藤田茜)、オニール・コメット(CV:鈴木みのり)
加拿大代表的雙胞胎偶像候補生,兩人操縱一台IS。姐姐警戒心強,稍稍敵視著一夏;姐姐天真爛漫,稱呼一夏為哥哥。



ベルベット・ヘル(CV:藤田咲)
希臘代表候補生,和原希臘代表候補生的フォルテ・サファイア為對手關系,冷酷無情的大姐姐,幾乎不與人來往。



クーリェ・ルククシェフカ(CV:花守ゆみり)
俄羅斯代表候補生,常帶著一隻熊佈偶的少女,有一位空氣朋友。


遊戲《IS 〈Infinite Stratos〉原型破壞者》官方網頁
(C)DMM GAMES
(C)Izuru Yumizuru, OVERLAP/Project IS

46

5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桃井(2024.4.16)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咻啵小鬼的真名

【蔚藍檔案】夢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