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9 11:42

田村由加莉個人迷你專輯「Princess ♡ Limited」釋出宣傳短片

作者:楓月

日本人氣聲優 田村由加莉(田村ゆかり)曾演出過《魔法少女奈葉》高町奈葉、《農林》木下林檎、《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吉普莉爾等眾多角色配音,這次將推出個人全新的迷你專輯「Princess ♡ Limited」預計2017年11月15日發售,近日釋出了個人原創迷你專輯「Princess ♡ Limited」宣傳短片。



14 秒後に KISS して♡」宣傳短片


田村ゆかり「Princess ♡ Limited」
發售日:2017 年 11 月 15 日
價格:2,600 円(税抜)2,808(税込)
品番:CNRA-0001
商品形態:1形態 CD1 枚+DVD1 枚
DVD
14 秒後に KISS して♡ Music Clip
Music Clip メイキング映像
<CD収録内容>
1. 14 秒後に KISS して♡
2. ガラスの靴に Moonglow
3. 砂のオベリスク
4. Le paradis (ル・パラディ)
5. 囀りのない部屋
6. Lost Sequence(文化放送「田村ゆかりの乙女心♡症候群」ED テーマ)
7. ゆかりはゆかり♡
8. Hello Again(文化放送「田村ゆかりの乙女心♡症候群」OP テーマ)

田村由加莉 官方網站

7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人中之龍8 破關心得雜感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第一話, (≧∀≦) b 嬌羞狂三就是香啦~!

高雄 - 海月女僕喫茶 & Okaeri Café 女僕咖啡廳 跑店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