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4 23:22

【模型】ORCATOYS《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關羽雲長 兔女郎Special 1/6 PVC 明年2月發售預定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近日ORCATOYS公開了動畫作品《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中的角色「關羽雲長」兔女郎Special 1/6 PVC 開始預約的消息!

 《一騎當千》是日本漫畫家鹽崎雄二的作品,2000年首度在漫畫雜誌《月刊ComicGUM》連載;2003年改編為電視動畫,分別於7月30日至10月22日、及10月2日到12月25日,分別在AT-X及神奈川電視台播出。

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動畫OVA介紹:
    故事走向轉回漫畫原作的戰國篇。由持有古代戰國武將轉世勾玉,來自關西地區的全新角色為中心,開始進行關東地區三國鬥士的勾玉掠奪戰。不單傳出關羽被人襲擊而被揍的面目全非,清龍刀毀的流言,趙雲也在竹林遇到持有妖刀一片石的神秘少女鬥士柳生三巖。

    源九郎義經與武藏坊弁慶的組合將許昌學園殺的狼狽不堪,就連成都學園也被寶藏院胤舜襲擊的滿目瘡痍。而讓關西鬥士如此行動的幕後主謀卑彌呼,也將她的手伸向了還不知情的孫策...

角色介紹:


關羽雲長
CV:一期:岡寛惠 、『DD』以後:生天目仁美
生日是11月8日。血型A型。身高172cm。三圍:B94・W60・H91。

    梳著烏黑亮麗的過腰長髮,瀏海遮住左眼,修長的纖細身段與傲人的豐滿雙峰無一不是散發著成熟美艷的武聖魅力,在讀者角色人氣投票一直是獨佔鰲頭的人氣第一美女。

    戰鬥實力高超,呂布死後成為關東最強悍的鬥士,雖然體內沒有昇龍,卻擁有足以匹敵的強悍武力。藝高膽大,使她的個性有些自大,即使面對諸如徐晃、曹操、寶藏院胤舜等強敵,又或是趙雲那樣有著同樣堅強實力的對手,也是無所畏懼。











商品名:關羽雲長 兔女郎Special
作品名:《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
製造商:ORCATOYS
售 價:15,800日圓(不含稅)
發 售:2018年2月預定
尺 吋:1/6,全長約330mm
原型製作:高橋剛(一期栄華一杯酒)
樣式:PVC完成品,ABS製台座付屬


以上消息轉自getchu官網及《一騎當千》維基百科內容截取
維基百科連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一騎當千

3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推特(Twitter)禁止兒童性剝削政策正式實行!!(蘿莉控的末日?!)

WhitePowder《LAMUNATION! 國際版》確認要出PC steam 中文版本

曾製作過《悠久之翼》《eden*》美少女遊戲開發商Minori宣布停止製作遊戲並解散團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