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1 00:49

《鬥陣特攻》系列首隻黏土人「閃光」

作者:♡腐腐的補師❤

  Blizzard 與日本模型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合作推出的首隻《鬥陣特攻》系列黏土人「閃光」終於在最近拿到啦!!(其實拿到好一陣子了)

  閃光是《鬥陣特攻》中第一位加入黏土人陣容的英雄。內附有多款交換配件及特效零件,可重現閃光在遊戲中的技能。本商品以全可動規格設計,不僅可自由把玩各種動作姿勢,關節的連接處也以絕佳造型呈現,擺動作時能讓整體輪廓更加有型。





  包含本體,黏土人內附三張不同表情的臉,可自行替換,還有不同的手勢以及彎曲的腳;其他還有兩把脈衝手槍以及脈衝炸彈!








頭髮可以調整喜歡的角度!很可愛!!


背面可加上閃現特效

丟炸彈!




這樣會不會讓你想到遊戲中的頭像?




護目鏡是可以拿掉的喔~但就缺少了什麼









跟閃光雕像排在一起、擺一下經典姿勢



三種閃光排排站~(前面那隻是 Cute but Deadly 第二系列的公仔)

1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18)

【ゴゴゴ】佳世子(2024.3.18)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角色視覺圖、第1彈PV、製作團隊、主要演員公開!2024年7月播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