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6 15:42

<元素異想> 桌遊人物介紹 【聖潔之翼-梅諾兒】

作者:~無聊~

在這裡向各位介紹,即將推出的戰棋桌遊<元素異想>,最新釋出的人物消息。
    
本期推出的人物為
聖潔之翼-梅諾兒
   
帶著上帝的恩賜,能夠自由的運用聖潔之翼的力量,在戰場上守護著她的隊友。
   
人物圖片:  



繪師:REKU

技能說明:  



聖潔之翼-梅諾兒其技能特色為可以為隊友祈禱,幫隊友上一個超強的增益型的BUFF【神護】,幫助隊友面對敵方無情的攻擊。

此外,聖潔之翼-梅諾兒還能夠利用聖水的力量治癒隊友,讓隊友擁有源源不絕能量。

聖潔之翼-梅諾兒的被動技為進行採集動作恢復能量時,可以額外回復一點魔力,超划算的喔。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她的背景故事吧。

背景故事:  

【聖潔之翼-梅諾兒】
    
種族:天使
性別:女
配件:藍色水晶靈擺及羽毛
守護指示物:羽毛
_________
故事背景:
  
創世記,第一章記載著上帝使用了六天創造出了這個天地。
 
  
第一天,神創造出了光。
 
  
第二天,神創造出了水。
  
第三天,神創造出了大陸。
  
第四天,神創造出了日夜。
  
第五天,神創造出了活物。
  
第六天,神創造出了人類,並賜福予他們。
  
第七天,神休息。
  
一顆水藍與綠相混合的球體,於銀河間飄浮著,緩緩的流轉。
  
  
梅諾兒於原動天,俯視著這顆星球,在這長達五億多年的歲月間,只有一個物種成功的在地球上演化成為了高等智慧生命-「人類」。
  
此外上帝還創造了「天使」,「天使」們擁有著潔白的羽翼,自由的意志,以及與人類無異的情感。
  
部份的「天使」背離了上帝,成為了「墮天使」混進了「人類」之中,這些「墮天使」煽動了「人類」的慾望,使「人類」互相爭鬥。
  
  
  
而梅諾兒的任務便是前往這顆星球,解救混沌中的「人類」,但梅諾兒深知若以「天使」的身份直接出現於「人類」面前,必定會惹來「墮天使」們的追擊。
  
因此梅諾兒躲在了一座尚未被「墮天使」入侵的城鎮,扮成了一名祭司,利用「水」及「羽毛」的力量淨化人類,在城鎮的後方是一片森林,在森林的正中央是一座內陸湖,碧籃的湖水是居民飲用水的來源,但傳聞中在湖底居住著一隻雪怪。
  
但梅諾兒扮著祭司這件事終究被「墮天使」們發現了,「墮天使」們煽動了聖城中的富人及貴族對這座城鎮發動了攻擊。
  
  
  
軍隊在受到了「墮天使」的混沌加持後,行軍速度奇快無比,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包圍住了這座城鎮。
  
早晨城鎮中的鐘塔一響,領軍的將領便帶著整匹軍隊闖入了城中,對著城中的居民進行屠殺,許多還未睡醒的居民在睡夢中就成為了一具具的骨骸,但他們的目的並不是這座城,而是梅諾兒。
  
梅諾兒聽到了鐘聲醒了過來,從教堂的玻璃彩窗看見了這般情景,梅諾兒害怕著,雙手緊抱著聖經蹲在了牆邊哭泣著。
  
  
  
此時,奇蹟出現了,聖經發出了神聖的光芒,梅諾兒腳下的大理石地板裂了開來,梅諾兒跌了進去,與教堂下方連通的是一條秘密通道。
  
梅諾兒利用,聖經發出的光茫照亮前方,循著通道行走著,石壁上滿是灰塵,地板上還有著爬行的臭蟲。
  
通道的盡頭,梅諾兒爬了出來,通道的出口被草叢蓋住,露水打到了梅諾兒臉上。
  
  
  
一座湖出現在梅諾兒眼前,這裡是城鎮的後方,城鎮裡雄雄的烈焰燃燒著,灰黑的煙帶著臭味往空中飄散。
  
梅諾兒感覺到湖中似乎有著什麼,於是展開了雙翼化回了「天使」的模樣,朝著湖中飛去。
  
這座湖非常的深,於湖底堆著一隻覆著雪白絨毛的龐然大物,魔物的雙眼緊閉著正在沉眠。
  
  
  
梅諾兒認得出來這是上古魔物「雪怪」,梅諾兒伸手撫摸著雪怪的毛皮,試著喚醒雪怪。
  
突然間,雪怪驚醒了過來,雪怪一直以來都是這座湖及城鎮的守護獸,但因為睡過頭導致城鎮陷入了毀滅。
  
雪怪的臉上看起來很不爽,從湖中跳了起來,朝著城鎮前進,隨後一手打爆了城牆,將於城中的搜括財物的軍隊扁成了肉醬。
  
梅諾兒深知此地不能再待下去,於是決定前往聖城,去調查「墮天使」作亂的根源。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位人物的現身吧~~~

《元素異想》 戰棋&板塊&團隊競技 桌遊 規則說明


元素異想 FB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idoage製作中(?)

資深三國老司機團隊打造、水墨風策略扮演遊戲《代號南鄉子》首波預告釋出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二候)──拂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