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7-09-11 15:40

為行動遊戲而設的「2017 IMGA 中國大賽」開始募集參賽遊戲作品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由唯我樂園和咪咕互娛攜手打造的 2017 年第二屆 IMGA 中國大賽(簡稱 “IMGA 中國”)報名已正式對外開啟,官方表示歡迎中國及台灣、香港、澳門所有對遊戲開發有興趣和熱情的廠商和個人參與。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國際行動遊戲大獎(IMGA)始於 2004 年,是全球首個且規模最大、最權威的國際性行動遊戲賽事,成為行動遊戲界發掘優質遊戲 “公開、公平、公正” 的平台,被譽為 “全球行動遊戲界的奧斯卡盛典”。
 
  2016 年 6 月,咪咕互娛攜手唯我樂園(MyGamez)將 IMGA 引入到中國,旨在依託自身在行業內的凝聚力,尋找中國最棒的遊戲。官方指出,IMGA 中國最大的特點是專注遊戲內容本身,好玩是最重要的評判標準,遊戲是否獲獎不受其發行能力、獲利能力、宣傳能力等外在因素影響。
 

中國首個世界級大獎,評選 10 大類 11 款大作

 
  上月底,「中國遊戲產業報告(2017 年 1 月至 6 月)」在 Chinajoy 上發布。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到 997.8 億元,中國已是全球最大的遊戲市場,並在持續增長中。為此,唯我樂園攜手中國行動旗下咪咕互娛在 2016 年將 IMGA 正式落戶中國,打造中國行動遊戲屆首個世界級大獎。
 
  IMGA 中國大賽致力於推動全球遊戲行業的持續發展,促進海內外遊戲廠商的深度交流,弘揚行業正氣。大賽評審團成員皆為國際遊戲界的大咖,秉持 “公開、公平、公正” 的原則,完全從遊戲性的角度出發評審遊戲,每年有超過 1000 款遊戲參與評選,最終選出 10 大類 11 款獲獎作品,曾發掘出《皇室戰爭》,《憤怒鳥》、《植物大戰殭屍》等全球知名的大作。
 
  2016 年,第一屆 IMGA 中國大賽開啟,經過海內外數百位專家的評選,挖掘到了諸如《Lethe》、《須彌 · 域》、《迷途》、《仙劍奇俠傳》、《滾滾龜》等具有多元化特色的手機遊戲佳作。
 

不只是獲獎,更有出海、發行和投資對接的機會

 
  據 AppAnnie 近日發布的 2017 上半年中國手機遊戲廠商出海報告,從 2017 上半年來看,出海市場大盤已增長到去年同期的 2.3 倍,市場增長速度也在加快。
 
  遊戲產業在不斷創造市場價值新高的同時,競爭也越來越激烈,遊戲出海成為各遊戲廠商長期確定性成長方向。作為中國最具前瞻性、國際性、權威性的遊戲大賽,IMGA 中國不僅僅使遊戲更俱全球知名化,同時也承擔著源源不斷地為全球市場輸出優秀的產品,促進遊戲產業自主創新,推進原創遊戲走向世界的責任。
 
  在從 IMGA“走出去” 的廠商中,不僅有老牌出海發行商持續發力,更多不同類型的大中小廠商,也正以多種方式切入海外市場,其中不乏小型甚至個人廠商在海外市場角逐中創出好成績,而這正是 2017IMGA 備受遊戲廠商喜愛的原因之一。
 
  IMGA 中國力求促進全球遊戲人相互交流、學習、合作的國際化遊戲盛會,為遊戲作品和廠商整合發行能力、投入千萬推廣資源,擇優進行聯合發行,提供更加廣闊的機會。
 

火速報名!給自己遊戲一個成為全球熱銷的機會

 
  上屆 IMGA 中國的成功舉辦已為今年的成功召開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今年的 IMGA 中國更是受到了業界人士的廣泛關注。直至目前,大會組委會已陸續收到許多公司和遊戲工作室對於本屆 IMGA 中國的諮詢。
 
  本屆 IMGA 中國雲集了目前海內外最具影響力的權威遊戲人,可謂是遊戲領域的中堅力量,屆時他們將在共同探討遊戲行業未來的發展,一起見證各個獎項的最終得主。
 
  2017 年第二屆 IMGA 中國將於 12 月 15 日在上海舉行,面向中國及台港澳的遊戲產品報名已全面啟動,8 月 10 日至 11 月 10 日為線上報名徵集時間,請需要參評的製作團隊及個人提前準備好需要參評作品和審核資料,歡迎廣大業界精英熱情參與,踴躍參加!或許,你的遊戲從這裡出發,就將成為下一個全球熱銷!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9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1)

猜你喜歡

「2017 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即日起開放投票 力挺你最愛的 ACG 作品!
活動 |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0
69
「2017 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投票最後倒數一天! 快來力挺你最愛的 ACG 作品
多平台 |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0
27
「第十三屆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投票今日截止 快來為喜歡的 ACG 作品加油打氣
活動 |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97
34
巴哈姆特「2017 ACG 創作大賽」入圍名單出爐 人氣賞投票活動開跑
其他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6
巴哈姆特 2013ACG創作大賽 百件原創作品人氣賞投票開跑
多平台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6
「第十五屆遊戲動漫大賞」投票邁入倒數!為喜歡的 ACG 作品投下鼓舞的一票
產業 |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46
11
2016 年「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入圍作品線上投票起跑 最終人氣賞由你決定
活動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7
「第十四屆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投票進入倒數!投你最愛的ACG 作品,僅此一次機會!
活動 |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52
16
「2017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遊戲組優勝專訪 以發自內心的喜歡成就精彩遊戲的創作
手機 |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16
巴哈姆特《ACG 創作大賽》邀請網友一起來投票
多平台 |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12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人氣賞作品《小魔女諾貝塔》曝光預告影片 6 月啟動搶先體驗
PC | Little Witch Nobeta
73
127
巴哈姆特 2015 ACG 創作大賽 兩百餘件作品人氣賞評選開跑
多平台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8
巴哈姆特 2017 ACG 創作大賽得獎作品揭曉 增設「評審貢獻紀念獎」感謝資深評審辛勞
活動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24
「2017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漫畫組優勝專訪 藉由作品傳遞對親情、社會議題的反思
動漫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34
「第十三屆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投票開跑 力挺你心中的 ACG 神作
其他 |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65
64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