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1 18:07

動畫《citrus~柑橘味香氣》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明年 1 月開播

作者:Blue Moon

  由三郎太所創作,日本一迅社旗下出版講述女性間故事的百合漫畫作品《citrus~柑橘味香氣》,預計推出的改編動畫近日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


  外表雖然看似辣妹,卻從未戀愛過的女高中生·柚子,由於父母的再婚而進入了女校。因「無法交到男友」而不滿爆發的轉學第一天,她與黑髮的美人學生會長·芽衣以最糟糕的形式相遇了。之後,柚子偶然目擊到芽衣與英俊的班主任接吻的場景,不情願地將這一場景烙印在心中。不僅如此,她與學生會長成為了義理的姐妹關係,開始在同一個房間裡生活……!?完全相反的兩位女高中生,互相排斥又互相吸引。姐妹的 love affair,就此展開!





  製作團隊方面由執導過《狼與香辛料》、《魔王勇者》等作的高橋丈夫擔綱監督、製作公司則是出品過《六花的勇者》、《雛子的筆記》的「Passione」。動畫《citrus~柑橘味香氣》預計 2018 年 1 月開始於日本播映。

<STAFF>
原作: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
監督:高橋丈夫
系列構成:ハヤシナオキ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伊集院いづろ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監製:インフィニット
動畫制作:Passione

<CAST>
藍原柚子:竹達彩奈
藍原芽衣:津田美波
谷口晴美:藤井雪代
桃木野姫子:久保由利香
水澤茉莉:井澤詩織
丸田加代:葉山郁美

動畫《citrus~柑橘味香氣》官方網站
©サブロウタ・一迅社/citrus 製作委員会

39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迅社發表正招募願意為《citrus~柑橘味香氣》製作動畫的合作公司

百合漫畫作品《citrus~柑橘味香氣》、《捏造陷阱 -NTR-》宣布動畫化進行中

為什麼要玩企業聯姻。骨科不好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