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9 13:11

【模型】FLARE《光明之刃》閃亮海灘的女主角 阿露蒂娜 泳裝Ver. 2018/4月預定販售

作者:Mr008379


由FLARE公司所推出的《光明之刃》中的「銀之森的妖精公主」阿露蒂娜,為這次PVC的商品造型以泳裝姿態登場呈現,於今日(29)日開始預購

▲透明的裙子部分可拿取


《光明與黑暗系列》由SEGA公司所製作的一系列遊戲,在2012/3/15於PSP平台推出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SRPG),《光明之刃》,其系列的美術、人物方面由知名的插畫家Tony負責設計(家機、掌機)


  





※於秋葉原ラジオ会館店所展出的實體(右)


▲商品資訊
商品名 FLARE《光明之刃》閃亮海灘的女主角 阿露蒂娜 泳裝Ver.
作品名 《光明之刃》
商品種類 PVC塗裝完成品
原型 橋本涼
附屬品 ABS專用台座
發售日 2018/4月預定
高度 1/7,全高約240mm
價格 11,800日圓 (不含稅)
彩色 星名詠美
官網:http://shining-world.jp/
來源:FLARE官網

58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模型】KADOKAWA《【我推的孩子】》黑川茜,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